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ata Domain借助重复数据删除实现大幅增长

Data Domain借助重复数据删除实现大幅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inline重复数据删除业务的强劲表现,Data Domain近日发布Q2财报显示该季度总收入为6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1%,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预计的5820万美元。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EeePC DD690 重复数据删除 Data Dom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借助inline重复数据删除业务的强劲表现,Data Domain近日发布Q2财报显示该季度总收入为6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1%,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预计的5820万美元。

该季度Data Domain净收入为170万美元(每股3美分),而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20万美元(每股亏损12美分)。

以非GAAP原则计算,Data Domain该季度净收入650万美元(每股10美分),与去年的净收入90万美元(每股9美分)相比有所增长。分析师预计为每股净收入1美分。

Data Domain还将2008年全年收入预期从最初的2.25亿美元~2.35亿美元提高到了2.5亿美元~2.55亿美元。

Data Domain首席执行官Frank Slootman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现在我们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新用户数量保持着创记录的增长——去年这个时候大约有超过1000名用户,现在这个数字已经翻了一番,尤其是美国东部市场以及金融服务领域。”

Slootman表示,虽然现在经济局势还不稳定,但是他并没有发现其他一些存储厂商的开支有所缩减。

他说:“前几个季度我们并没有发现存储领域在开支模式发面发生本质性的改变。”他解释说,Data Domain在第二季度增加了344家新用户,而上一季度增加的新用户数为285家。

RW Baird分析师Jayson Noland表示:“Data Domain继续保持惊人的增长速度,而且我们估计在可预见的未来Data Domain还将继续保持这个趋势。Data Domain新增的344家新用户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几次重要交易都表明了Data Domain在Q2的增长势头。”

Noland还特别提到了Data Domain最近发布的DD690高端设备的强劲表现,而这款产品也是Data Domain在电话会议中反复提到的。

Slootman表示:“每当我们推出一款容量更大、处理速度更高的产品时,DD690产品都为新产品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范围,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机会。”

另外Slootman还透露了Data Domain的发展路线图,并解释说Data Domain将推出DD690的多个版本。他说:“这将把产品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上来,不过现在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谈论这个计划。”

据Slootman称,Data Domain还将目光瞄准了固态盘技术。

他说:“这是我们想要探索和研究的领域,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任何关于固态盘技术的产品发布。”

Slootman还被问及有关目前重复数据删除领域竞争激烈的情况,其中惠普公司宣布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IBM也以传闻升声称的2亿美元收购了Diligent。

Slootman回应说:“现在这些竞争对手并没有对市场带来太大改变——EMC占据了重复数据删除市场份额的一半还多,之后是NetApp和昆腾。对于惠普和IBM,我们从来没有过多关注他们,而且也不希望未来对他们有过多的关注——他们有自己的用户和渠道。”

Data Domain还宣布将在一个季度在现有324名销售人员基础上再增加50名。

Slootman在回答分析师提问时表示:“最终存储市场将上演领地争夺战,每个厂商都必须争夺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如果没有销售人员的话是肯定做不到这点的。我们必须通过推出新产品来率先争取到更多的用户。”

此外EMC表示,现在市场对他们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需求十分强劲,并在发布的Q2财报中宣称Avamar产品实现了“三位数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