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阐述在下一代数据中心方面愿景和领导地位

博科阐述在下一代数据中心方面愿景和领导地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Brocade®)今天在纽约Waldorf-Astoria举办了面向投资者、金融和行业分析师、媒体和客户的活动,阐述了其在核心技术方面的实力和发展方向,并公布了在帮助客户迁移到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方面的相关计划与战略。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TheInfoPro DCF CEE FC 数据中心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Brocade®)今天在纽约Waldorf-Astoria举办了面向投资者、金融和行业分析师、媒体和客户的活动,阐述了其在核心技术方面的实力和发展方向,并公布了在帮助客户迁移到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方面的相关计划与战略。此次活动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时在公司网站上进行了直播。

在此次活动上,博科公司探讨并详细说明了其在四大业务领域的当前和未来技术,以及产品与服务计划。这四大业务领域包括基于光纤通道的存储区域网络(SAN)连接、服务器连接、基于文件的数据整合与管理以及专业服务与支持。

博科还介绍了其对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演进的愿景和可行的时间表。博科以应用为中心介绍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智能化专用网络的发展前景。后者将能够合理地无中断集成新技术,例如光纤通道以太网(FcoE)和融合增强以太网(CEE)。此次活动重申并扩展了博科在推出数据中心光纤网络架构(DCF)和DCF中枢平台时所阐述的理念,并强调了其与竞争性解决方案相比的突出优势。

博科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表示:“在开发推动未来数据中心发展方面,博科是行业领跑者。我们意识到,在进行任何全局性信息系统的迁移之前都需要仔细地规划、测试和评估。我们了解客户在这个方面非常担心,这也正是我们的DCF架构和DCX中枢平台为什么要让客户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迁移至新技术,同时还能够继续享受目前最具创新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光纤网络技术的优势。”

TheInfoPro®是一家针对IT行业的独立研究网络,其最近的研究支持博科的这一观点——客户已经意识到这些发展中的技术并且计划在投入应用之前审慎地评估新的标准和技术可能带来的影响。

TheInfoPro®调查了152家财富1000强企业的存储和网络用户,涉及各个行业。这些企业平均每家管理1.5 TB的数据。8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没有任何部署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的计划,另外有9%表示这是他们的长期计划。相比之下,7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使用或正在评估光纤通道技术。

对光纤通道创新的一贯承诺

针对这些客户的计划,博科在技术日上表示将继续加强投资,引领市场提供创新的光纤通道解决方案。例如,博科讨论了其成功推出SAN交换行业的首款8 Gbps解决方案,并获得相当大的先发优势。在其最新的调查中,Dell’Oro跟踪了SAN交换行业的市场信息。调查结果显示,博科在高端——或模块化交换机领域的市场份额增加了近5.5个百分点。客户对新的8 Gbps博科DCX中枢平台和DCF构架的快速接纳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博科还介绍了其对未来创新的承诺,例如推动和支持预期将于2011年面世的下一代16 Gbps光纤通道。像之前的光纤通道进步一样,16 Gbps带来的更高性能将帮助客户进一步满足他们的数据中心增长和整合需求,同时将继续通过提高效率来降低复杂性和运营成本。

博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部门的首席技术官Martin Skagen 表示:“光纤通道将继续存在并向前发展。博科将继续推动功能、创新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进步。相信这将有助于我们在未来数年保持和增强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到存储网络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介绍FCoE、CEE领域的创新及现实的预期

博科还介绍了其对FCoE和CEE等新兴数据中心技术的可能演进路径和应用趋势的看法。博科相信这些技术很可能得到长足发展并被越来越多的客户用于扩展现有网络。这将首先在服务器边缘产生巨大影响。博科指出,FCoE很可能推动市场对光纤通道技术的需求,因为它能够让客户把更多的服务器连接到网络存储系统上。

博科进一步预计FcoE和CEE标准将于2009年获得批准。稍后,客户将开始采用符合这些标准的产品。博科还预计,FCoE和CEE的大规模主流部署至少要等到2010年可能实现。为了做好准备,博科目前正在开发并将很快开始测试基于这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

博科在技术日上讨论的未来基于FCoE和CEE的解决方案包括:

• 面向DCX 中枢平台的FCoE和CEE模块选项,将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网络的作用和性能;
• 10Gbps FCoE交换机,作为机架模型的顶端或现有存储网络的边缘交换机实现更高效的服务器I/O整合;
• 下一代10Gbps FCoE服务器适配器,实现全性能服务器的I/O整合并简化管理。这些下一代适配器将扩展博科现有的4 Gbps和8 Gbps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系列产品。博科今天宣布正式通过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开始销售这些新的HBA产品。

其它的技术发展情况:

• 博科计划扩展其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以Microsoft® SharePoint®等内容管理系统并为文件服务器和Web门户环境提供统一的文件管理能力;
• 扩大博科的专业服务能力,以满足虚拟化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要求,这将有助于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和管理他们的新技术部署。

博科全球营销副总裁Tom Buiocchi表示:“我们向听众传达的信息简单而明确——博科在所有技术和产品前沿领域都表现良好,将继续成为更大,更具战略性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保持我们的领导地位和增长趋势的关键是继续专注于我们的业务并创新我们的核心技术,为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迁移制定合理的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