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安全性至上 BenQ移动硬盘送高档水杯

安全性至上 BenQ移动硬盘送高档水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络快速发展和普及,病毒、黑客等各种安全威胁可谓层出不穷。目前购买250GB和320GB大容量移动硬盘还可获赠“乐扣乐扣”密封水杯。活动过程中以实用的“乐扣乐扣”密封水杯作为赠品,进一步强化用户的安全意识。

作者:王刚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BenQ 品牌移动硬盘 NIST 磁头 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络快速发展和普及,病毒、黑客等各种安全威胁可谓层出不穷。作为较为普及的数据存储和交换工具——移动硬盘的安全性亟待升级。针对这一需求,BenQ将旗下以安全性能著称的DP310S和DP361移动硬盘推出新品320GB。目前购买250GB和320GB大容量移动硬盘还可获赠“乐扣乐扣”密封水杯。

活动海报

  BenQ DP310S移动硬盘通过了3米摔落试验,创新性的零接触磁头启停设计,可让磁头和盘片永不接触,即使硬盘遭受剧烈震动,磁头也不会对数据记录区造成损坏。而内置智能化3D抗震芯片,能自动感知来自横向、纵向和侧向的突发震动,并在撞击发生前将磁头移到安全位置,防患于未然。DP310S还应用了国际银行ATM系统普遍采用的3DES加密技术。

BenQ DP310S移动硬盘

  BenQ DP361移动硬盘则率先应用了芯片加密技术,更安全、方便、高效。其采用的运行程序和密码分离技术,使得破解者无法直接在电路板上获得任何加密信息。虽然运行程序嵌在移动硬盘电路板中,但用户密码却写在缓冲区里,这如同在防盗门外又编织了一道防护网,无须安装软件,便可即插即用。DP361芯片加密写入硬盘缓冲区的密码,采用了NIST认证的128位高级加密标准(AES)。

BenQ DP361移动硬盘

  BenQ一本次推出了320GB版本DP310S和DP361新品移动硬盘,推动高容量和高安全性的品牌移动硬盘走向普及。现320GB DP310S价格为1199元,250GB DP310S价格为899元,320GB和250GB DP361价格分别为1299元/999元。同时,活动过程中以实用的“乐扣乐扣”密封水杯作为赠品,进一步强化用户的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推荐:《4800+跌破400元 内存/硬盘联手跳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