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剑侠世界》涨势喜人 25日晚八点再开新服

《剑侠世界》涨势喜人 25日晚八点再开新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5日(本周五)晚上20:00,《剑侠世界》开放四区(电信)新服“快活林”。”   金山提醒大家,《剑侠世界》将采用“游戏内场景名作为服务器组名称”,如“成都府、云中镇”等,所有服务器名称是惟一的,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名称互不相同。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5日(本周五)晚上20:00,《剑侠世界》开放四区(电信)新服“快活林”。据悉,正在开放性内测的《剑侠世界》经历了6月爆炸性人数增长之后,目前在线人数依然涨势喜人。迄今为止,《剑侠世界》共开放电信、网通共四大区近50组服务器。

  周周开新服 开放性内测异常火爆

  1997年,《剑侠情缘》单机版横空出世,初露锋芒;03年,《剑网》震撼登场,狂掀武侠波澜,其畅快的PK感、纯粹的武侠氛围和交织的爱恨情仇,成为一代武侠典范。《剑侠情缘》,伴随千万剑侠,已成经典。目前,《剑侠世界》经过了10多轮轮内部测试和2个多月、数万人的封闭测试之后,游戏完成度和稳定性堪称业界领先。

喝酒烤火打天下

极致美术表现,重新江湖惊喜

  此前,《剑侠世界》保持平均每周至少新开2组服务器的稳定增长,在线人数也是一路高歌猛进。6月6日开放性内测当日,《剑侠世界》便以其非凡的品质和高昂的人气,赢得了广大武侠爱好者的疯狂追捧,一度人满为患,紧急加开多组新服,之后一路火爆,最高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成为2008年度最成功网络游戏作品之一。《剑侠世界》的火爆,同时也成为6月以来业界关注的焦点,各路业界名流纷纷道贺,盛赞《剑侠世界》品质一流,并于2008chinajoy期间由此被评为"2008新锐网游”。

  强制防沉迷 婉拒18岁以下玩家

  《剑侠世界》开放性内测试,实现强制防沉迷措施,参与开放性测试的玩家需提供个人真实身份信息,18岁以下玩家将不能参与测试。《剑侠世界》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款纯武侠游戏,《剑侠世界》力图还原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游戏中诸如12大门派逐鹿中原,快、爽、酷式硬派PK等设置,刀光剑影的江湖氛围太过浓厚,可能让18岁以下玩家容易沉迷进去,从而荒废了学业,这违背了《剑侠世界》所提倡的‘侠义,兼济天下’等游戏精神。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

  金山提醒大家,《剑侠世界》将采用“游戏内场景名作为服务器组名称”,如“成都府、云中镇”等,所有服务器名称是惟一的,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名称互不相同。同时,登陆新服务器的玩家,请重新启动客户端,进行自动更新后再进入游戏,否则无法看到新服务器列表。

  开放等级上限89级 武林绝学登场

  为保障各区服玩家间的公平性,《剑侠世界》将分服分批次开放开放等级上限89级,所有服务器,在开服时间满46天后会陆续开放等级上限89级。7月22日20点,将有15组满46天开放时间的服务器首批开放89级内容。《剑侠世界》自开放性测试以来,根据玩家提出的需求及建议,《剑侠世界》推出了大量全新的玩法,优化了部分功能设置,游戏可玩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那些笑傲天下的帮派

怒气值,让每一位大侠都双快

  《剑侠世界》89等级上限开放,更多华丽技能、更精彩的剧情任务、更深层次的互动体验,更刺激的武侠体验闪亮登场。为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高级技能,《剑侠世界》还将专门开放一次免费洗点,每个角色都将可以得到免费洗点一次机会,重新规划自己的武侠人生。《剑侠世界》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开放的89等级上限内容,仅仅是开放性测试期间的一部分内容;下一阶段的功能玩法已经基本制作完成,目前正在内部测试中,《剑侠世界》将随时根据玩家需求,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江湖虽远,有你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便无畏。《剑侠世界》,chinajoy璀璨之星,邀你来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