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8年光纤通道交换机销售将超过20亿美元

08年光纤通道交换机销售将超过2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集团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称,光纤通道交换机销售营收预计在2008年将超过20亿美元,并在2011年之前保持持续增长。一旦光缆安装完毕,光纤通道将成为代替iSCSI和以太网的存储联网的必然选择。

来源:网界网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EMC 交换机 光纤通道 光纤以太网 QLogic H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Oro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称,光纤通道交换机销售营收预计在2008年将超过20亿美元,并在2011年之前保持持续增长。

  Dell'Oro总裁和创立者Tam说:“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保障其网络的将来发展正在安装光缆。

  一旦光缆安装完毕,光纤通道将成为代替iSCSI和以太网的存储联网的必然选择。比如,在高端交换机方面,1Gbps光纤以太网端口的销售价格为600美元,和4Gbps光纤通道端口的价格是一样的。而4Gbps光纤通道可以提供4倍的带宽。”

  Dell'Oro的报告还称,随着刀片服务器制造商把主机总线适配器(HBA)夹层卡转包给HBA厂商,如Emulex和Qlogic,HBA端口的交付量在未来的五年中将迅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