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ulex携手众合作伙伴在京举办技术研讨会

Emulex携手众合作伙伴在京举办技术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携手其大中华区总代理香港新宝科技有限公司,并联合业界领先伙伴Cisco、Intel、红旗软件,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携手业界领先伙伴,引领存储时代潮流——2007 Emulex技术研讨会”。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中科红旗 Inspur CISCO 8Gb/s 4Gb/s 光纤交换机 光纤通道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携手其大中华区总代理香港新宝科技有限公司,并联合业界领先伙伴Cisco、Intel、红旗软件,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携手业界领先伙伴,引领存储时代潮流——2007 Emulex技术研讨会”。这是Emulex公司在国内首次举办这样的技术研讨会,这无疑是Emulex公司快速成长的显著见证。 

    会场内将近300人的存储业内人士、系统集成商以及最终用户齐聚一堂,共同领略Emulex前瞻的存储技术及观点。壮观的会场场面足以表示Emulex在SAN架构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众多中小企业对Emulex存储解决方案的认可! 

    随着成熟稳定的SAN解决方案被中小型企业广泛接受,互操作性、可扩展的连接性、易于使用能力及价值成本保护成为用户存储和信息管理的关注要点。作为企业级SAN架构的领导者,Emulex凭借其LightPulse系列主机适配器在各种平台、存储和应用环境中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最佳性能和最大可靠性的高价值解决方案。此次技术研讨会现场,来宾们对会场外展示区所搭建的各种存储环境特别感兴趣。中场休息时间时多数来宾放弃休息时间聚集在搭建的环境周围不断提出问题。 

    Emulex Fibre Channel SAN解决方案、企业用户的SAN连接的可扩展性方案、Emulex未来的技术走向以及合作伙伴,Cisco智能网络存储解决方案、Intel企业级平台应用方案、红旗软件创新的Linux等等各种直观的解决方案获得的来宾的极度认可。不少来宾亲自试用并提出一系列问题,现场工程师纷纷给予详细的解答,确保来宾能够了解到整套产品的细节设施。Emulex北京代表处技术支持经理梁锐先生表示,“用户对Emulex解决方案的需求和认可,表明在FC HBA领域Emulex有着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先进的4Gb/s产品以及即将推出8Gb/s产品将帮助用户不断提升自身存储架构的可靠性与易用性。” 

    Emulex 亚太区总裁Soogil Stephen Cho先生表示,“看到众多中国用户对Emulex技术研讨会有如此高的热情,以及他们对Emulex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了解,更加表明Emulex加大对中国市场支持的正确性。Emulex将会不断把先进的产品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中国用户。” 

    Emulex 大中华区总代理香港新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港生先生表示,“作为Emulex在大中华区的总代理,香港新宝始终告诉用户Emulex产品素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及高水平数据传输可靠度而闻名,并且拥有全世界最完整的光纤传输产品线,因而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带给中国用户更优秀、更适合他们的存储解决方案。”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Emulex经历了存储市场优胜劣汰的残酷考验和筛选,凭借稳打务实的作风、雄厚的专业级研发队伍,依然稳立于SAN架构领域的领先地位,足以说明成功并非偶然,好的产品才是抢占市场的最好武器!我们预祝Emulex技术创新之路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