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 2007年客户和数据量创纪录增长

Sepaton 2007年客户和数据量创纪录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公司的用户群已扩展到900多家客户,数据总量超过57PB,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户数量增加了180%,数据总量增长了350%。

来源:Sepaton 2008年2月19日

关键字: VTL 虚拟磁带库 SEPAT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公司近期宣布,2007年Sepaton进一步加速成长,继续领跑高性能数据保护市场,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客户数量创纪录的增长,以及公司在其主要业务地理区域内的快速扩张。公司的用户群已扩展到900多家客户,数据总量超过57PB,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户数量增加了180%,数据总量增长了350%。此外,目前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都已经安装了Sepaton企业级虚拟磁带库,这表明Sepaton正一如既往地扩展其国际业务,在全球不同的地区扩展虚拟磁带库市场。

Sepaton总裁兼CEO Mike Worhach先生表示:“Sepaton 取得了又一年高速增长,我们创记录的客户增量增长以及近100%的大企业客户保留率显示出Sepaton进一步巩固其在数据中心的地位。我们独特的企业发展战略,包括DeltaStor重复删除在内的与众不同的产品系列,以及作为一个新生的存储企业所具有的灵活执行力,将帮助我们在2008年和更久的将来实现更快的发展。”

ESG集团高级分析师Steve Duplessie表示:“2007年是磁盘数据保护之年,市场已经活跃起来,大家深信将数据连续保护纳入到磁盘系统将成为必然的趋势。2008年将呈现更好的发展势头,客户已经从首次安装磁盘系统转变为将其作为保护和存档的事实标准,这是一个蕴含巨大潜力的市场。”

2007年,Sepaton实现了多项公司和产品目标,进一步巩固了在企业级虚拟磁带库和包括数据重复删除、远程数据复制在内的先进数据保护软件的市场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