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2008是重复数据删除之年

Sepaton:2008是重复数据删除之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 CEO Mike Worhach认为2008将是企业重复数据删除之年,Sepaton也许会完成IPO。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许薇 2007年12月13日

关键字: SEPATON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TL供应商Sepaton的总裁兼CEO Mike Worhach表示2008年对于重复数据删除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

他表示,“我认为企业重复数据删除仍然还处于一个过度宣传的阶段。”“围绕这一技术,很多厂商都做了发布,但是在企业用户方面,却没有哪家用户真的实现了这一项目。”

2008年年中,Worhach希望能够参与30个以上的RFP,他表示目前正在和很多企业客户配合,其中绝大部分的企业都是金融行业的客户,所面临的竞争对手主要是EMC。Worhach对于Sepaton的赢利能力和明年上市的潜力都非常看好。昨天美国专业存储网站Byte and Switch在电话中联系到他,并就这些问题和其他一些问题对他进行了采访。

Byte and Switch:请向我们介绍一下最近的业务状况。

Worhach:业务情况非常良好。在我们4月份进行的融资以后,我们的产品有了新的发展,客户数也有所增长。我们在市场中最热的板块之中,管理着超过800家客户的超过30PB的存储,其中包括Citibank、Yahoo、National Grid、Samsung、Verizon等等公司。我们邀请了Asim担任市场副总裁、Fidelma Russo担任执行副总裁。现在,我们在全球有150名员工……我们的收入从2005年到2007年增长了690%。

Byte and Switch:你们赢利吗?

Worhach:不,但是计划将在2008年实现赢利。这是IPO市场中最重要的事情。很多公司在去年都上市了,我们也在考虑这些问题,有些公司的上市非常成功,另一些则不是那么成功,我们还在考虑系统、架构和以及需要承担的财务责任等方面的问题。

Byte and Switch:去年的哪家公司的IPO做的不成功?

Worhach:我不会点任何在IPO方面不成功的公司的名字,不过我要说Data Domain今年在重复数据领域为中小型企业做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认为他们非常成功。Netezza做得也不错。这不仅仅是方法的问题,你必须有适当的人和产品。但是你仍然要继续执行。你需要有合适的架构支持增长。这是成长的关键,策略必须要经过深思熟虑。

Byte and Switch:你是否会将被大公司并购作为贵公司的一条退路?

Worhach:我们目前并没有将被并购作为公司的退出策略。这类事情通常不是你能计划的。当然,我们有投资人,如果出现了某种情况,我们将会进行考虑。但是只要你做正确的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Byte and Switch:你谈论的是大企业重复数据删除,这和中小企业重复数据删除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大企业对重复数据删除的需求和中小企业有什么不同呢?

Worhach: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采购流程是不同的。大企业有系统的采购方法。企业评估和试用期比较长。在谈到中小企业的时候,数据是以GB或者TB计算的,这是一回事,可是在大企业里,数据往往达到TB或PB的量级,则完全是另一回事,复杂程度也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Byte and Switch:企业客户对VTL的核心需求是什么?

Worhach:人们对设备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一直都有需求。厂商们需要竭尽全力缩短备份时间,这一时间实际上一直在不断缩短……磁带比磁盘要更便宜,而重复数据删除对此也有帮助……根据我们看到的RFP,次级存储容量将会出现更大幅度的提升。下一个战场将会是如何在设备中存储更多的信息。这也就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用武之地了。

Byte and Switch:你现在还没有1TB的驱动器,对吧?这个产品是否在发展计划之中?

Worhach:我们最新的发布中,将推出750GB磁盘。1GB磁盘已经在我们的计划之中,目前正在实验室中进行研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