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与Intel扩展SAS/SATA RAID合作协议

LSI与Intel扩展SAS/SATA RAID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与英特尔(Intel)宣布扩展SAS/SATA RAID合作协议,强力打造Intel服务器和工作站渠道产品。—两家公司的多代结盟策略将大大提升SAS1078RoC和MegaRAID解决方案在Intel全球渠道网络的可用性。

来源:LSI 2007年12月13日

关键字: SATA SAS 英特尔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和英特尔(Intel)公司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个多代SAS/SATA RAID合作协议,大大扩展了LSI RoC和MegaRAID®解决方案将在Intel全球渠道网络的可用性。之前,Intel已经在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中部署了LSI的3Gb/s和6Gb/s的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03年,签署此项扩展协议后,Intel可为其服务器和工作站的渠道客户提供广泛的SAS/SATA RAID产品。LSI系列产品将更好地满足系统对于高级数据保护日益增长的需求,提高性能和可用性,所有这些服务将由Intel全球渠道网络提供支持。

采用了LSI SAS1078和未来的6Gb/s RoC和MegaRAID解决方案,Intel将为最新四核Intel® Xeon®处理器5400系列补充RAID适配器和集成板卡产品,大大提高产品性能并降低能耗。2008年第一季度,Intel计划在目前的SCSI、SATA和SAS RAID产品中增加4个SAS/SATA控制器和一块系统板卡。

此次合作补充了Intel当前使用基于LSI SAS1078的适配器产品的可选择性,包括高性能,高扩展Intel® RAID控制器SRCSASJV;灵活的主流Intel® RAID控制器SRCSASRB和高价值的Intel® RAID控制器SRCSATAWB。所有Intel® RAID控制器和SAS/SATA产品都可用于Intel®服务器主板、底盘和系统,并提供Intel服务和支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ntel.com/go/serverproducts

Intel企业产品和服务部门市场总监David Brown说:“今天宣布的协议将产生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长期产品路线规划,同时提供兼容的软件工具组。将Intel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与LSI RoC和MegaRAID解决方案绑定,所做出的有规划的演进策略最终将使Intel渠道客户的投资利益得到保障。”

LSI负责渠道的市场总监Mike Gurin说:“此次结盟将为LSI带来更多的资源,加速推动LSI业经认证的RAID解决方案在市场的采纳度,帮助Intel的客户提供高性能和可靠的容错数据保护。将LSI MegaRAID适配器、嵌入式ROC产品与Intel全球客户资源有机结合在一起,我们的最终客户将获得最大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