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新科携手英特尔发布存储新品

创新科携手英特尔发布存储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科(UIT)和英特尔(Intel)中国有限公司6月1日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了题为“携手创新,存储未来”的联合新品发布暨存储服务器战略研讨会。

作者:Gelada(根据厂商新闻稿整理) 2006年6月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创新科 UIT iRiver NAS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科(UIT)和英特尔(Intel)中国有限公司上周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了题为“携手创新,存储未来”的联合新品发布暨存储服务器战略研讨会。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光电信息存储研究部主任、“信息存储系统”国家专业实验室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谢长生教授做了题为《网络存储的时空特性及iSCSI分析》的演讲。会议还特别邀请英特尔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靳光辉(Sonny Jin)先生做了题目为《英特尔存储技术战略》的演讲。创新科(UIT)还针对不同行业推出iSCSI和FC SAN存储产品解决方案。

创新科存储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凯先生致词

UIT作为存储行业的生力军,面对风起云涌的存储市场,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存储科技新潮流,迅速地占领中国存储市场,成功地推出多个系列存储产品和相应管理软件;并针对行业客户需求,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英特尔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靳光辉先生发表演讲

2006年初,UIT开始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合作,联手推广两款新存储产品——锐智存储官(NAS)和BS1000i(iSCSI)。UIT BS1000i具备独特的集群存储技术, 可保证应用的高可靠性;极佳的性价比, 可满足中小企业的存储需求;可选的升级与远程复制软件包, 保护用户的原有投资;基于行业标准的服务器存储架构, 提供灵活的升级与扩展支持SATA与SATA Ⅱ技术, 单盘阵的容量可达6TB等特点。锐智存储官(S2O 200-E)广泛适应于个人、中小企业、教育、政府、监控、网吧、专业设计公司、音频/视频/图像处理及中小型信息量的信息中心。以简单方便的Web界面管理、高安全的数据保护机制、快速方便完善的NAS磁盘备份和恢复功能设计、独特的远程控制管理和高性能价格比,为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数据保障方案。

与会者参观创新科存储产品

本次推广会旨在向各行业用户介绍UIT BM6800,UIT BS3000、BS1000i(iSCSI)、锐智存储官(NAS)等产品以及最新的双核英特尔至强服务器5000系列产品,并针对有关行业推出其相应的存储解决方案。在会议中,与会的所有领导,专家共同讨论了存储技术发展策略,推广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携手创新,存储未来,创新科与英特尔的本次携手将为用户提供更为先进的存储技术、更为创新的管理理念、更具优势的性能价格比和更加完善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