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推出新款带库产品

昆腾推出新款带库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calar 50是昆腾的一款入门级磁带库,这也是昆腾磁带自动化产品线的最新产品,这一产品线包括了Scalar i2000和Scalar i500磁带库产品。昆腾的StorageCare Vision软件可以使用在Scaler 50上。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0月12日

关键字: 昆腾 Scalar SAS接口 数据管理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calar 50是昆腾的一款入门级磁带库,这也是昆腾磁带自动化产品线的最新产品,这一产品线包括了Scalar i2000和Scalar i500磁带库产品。Scalar 50的插槽范围为从38个到76个,其次还有一个扩展模块,还包括昆腾的StorageCare Vision数据管理和报告软件。

  昆腾表示,Scalar 50磁带库产品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非常易安装。该产品有两个全高或者四个半高DLT或者LTO磁带驱动器,LTO-4驱动器结和高密度数据存储,使得它的存储容量高达60TB。昆腾的产品营销经理Olivier Segrettin说,如果有更大的容量需求,还可以添加二级带库模块,Scalar 50的插槽则可扩至76个。

  该设备定位于那些没有SAN,但是仍然想要将原有数据归档到可移动存储中的中小企业。它现有SCSI、FC、iSCSI接口,Quantum表示明年会添加SAS接口。

  Segrettin说,"我们认为30TB到60TB部分是唯一增长的磁带市场,用户的存储容量很快就会会到达这个高度,无需为此计划,用户们就会发现有很多数据需要备份"。

  他对戴尔公司CEO Michael Dell之前提出的观点表示赞成,即存储供应商并没有提供真正适合中小企业的存储产品,而是提供给他们一些性能有限又难以管理的产品。

  "我承认行业里有没有深刻了解客户需求的现象,有时候由于价格原因拿掉了一些高级功能"他说,"但是在这里我们并没有去掉很多功能"。

  他指出,Scalar 50包括了昆腾storagecare远程诊断功能,使昆腾技术人员可以在互联网上监督和服务;另外,设置向导功能也简化了初始配置。

  它也包括了一些通常仅仅在高端带库才有的功能,比如partitioning,该功能可以使一台Scalar 50看起来显示出有更多的虚拟带库,并能结合基于磁盘的备份--Segrettin补充说,昆腾正在考虑将此功能与磁盘装置做捆绑销售。

  昆腾的StorageCare Vision软件可以使用在Scaler 50上,该软件可以在一个界面上管理多个磁带库、磁盘系统甚至交换机。

  "中小企业需要通过简单的方法来管理备份的功能"他说,"我没有看到诸如Overland的ARCvault、IBM 和HP的BDT磁带库 这类竞争对手有这样的产品,而且我也没有看到他们的产品里有免费的远程管理工具"。

  包括远程监控功能和单LTO-3驱动列表的38插槽的入门级Scaler 50,起始的建议零售价为8000美元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