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DIC在京发布Scalar i500全智能磁带库平台

ADIC在京发布Scalar i500全智能磁带库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IC在京发布Scalar i500全智能磁带库平台

作者:Zxm(根据厂商新闻稿整理) 2005年12月12日

关键字: ADIC Scal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5年12月12日,ADIC公司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办了盛大的用户大会,并正式向中国用户推出业界第一个集成智能产品Scalar i500新型磁带库平台,完成存储从传统到创新的飞越,为存储市场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智能存储选择。

ADIC的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罗以浩(Scott Roza)先生介绍了ADIC良好的近况

Scott Roza强调ADIC每年都从收入中拿出相当多的比例资金投入到研究与开发(R&D)活动当中,在业界入于领先水平

从2001年开始,ADIC连续占据了全球开放式系统备份领域中磁带自动控制系统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的宝座

ADIC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Scott Roza特别强调了ADIC与EMC的紧密关系,并声称它们将是永久的战略伙伴关系,而对于Sun收购STK之后与ADIC的关系将有何变化的问题,Scott Roza表示这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此次发布会云集了众多存储业界的最终用户和经销商。在会上,ADIC的资深技术顾问阮福德(Fred Rybczynski)带来了全新的高智能存储理念,并介绍了国际市场的存储应用潮流和智能存储的最新发展。针对中国的存储市场特点,ADIC的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罗以浩(Scott Roza)先生和ADIC大中华区总经理张金华先生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应用建议,并和与会人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能为中国的存储应用提供解决之道。

在目前的存储市场,用户面临着部署成本和数据需求两方面的挑战,然而却缺乏成熟的存储备份平台来全面满足不断变化的存储任务需求,在实际的应用中也就出现了成本较高、实施复杂及未来升级难度较大等问题。

ADIC亚太区市场发展总监王丛女士向与会者介绍Scalar i500的特性

问题的解决之道在于集成的智能,ADIC Scalar i500正是基于这种理念,将完整的存储智能延伸到存储任务的各个角落。Scalar i500是一个集成智能的磁带库平台,可以为增长之中的存储环境带来更快、更简单和更可靠的数据保护。Scalar i500提供了磁带库市场的几个业界第一,都是为使备份更可靠和更易于管理而设计的。它是第一个采用ADIC iPlatform体系结构和iLayer管理方案的中端磁带库,在提供集成的管理功能的同时消除了对外部磁带库控制服务器或软件的需要。它是第一个将灵活的模块化扩展能力与单一连续运行的机械臂系统结合在一起的中端磁带库,可以满足从小型工作组到中型数据中心的各种用户的需求。它也是第一台集成支持SMI-S规范的中端磁带库,允许第三方SRM工具直接对它进行管理。

Scalar i500采用模块化的组织结构,从整体上讲可以认为是一个控制单元与若干个扩展单元的不同组合

单个的控制单元就是Scalar i500中的5U产品,而加上一个9U的扩展单元就变成了14U的产品,再加上一个扩展单元就成为了23U的产品,依此类推,最多可外接4个扩展单元

ADIC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Scott Roza表示:“Scalar i500的创新之处在于将传统的单一存储智能演进到集成智能,帮助用户经济高效地完成存储任务。Sca]ar i500的主动监控和远程诊断功能可以降低50%的服务呼叫,并且将解决问题的时间缩短了30%。同时,其按需提供存储容量的扩展模式让它可以在不中断用户处理数据的情况下进行扩展。在部署Scalar i500后,用户将拥有可靠和高性能的备份以及可靠的恢复能力。同时,无论用户的存储需求如何演进,有效的长期数据保护将会使他们轻松进入未来。”

i500的存储容量等级,在使用最新的LTO-3时,压缩后最大存储容量可达323.2TB,王丛表示,除了LTO以外,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加入对SDLT磁带格式的支持

ADIC大中华区总经理张金华表示:“中国的存储市场正在飞速增长,中国的数据存储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对于存储任务而言,集成的存储智能化必不可少,国为中国市场的存储用户面临着增长演进的需求。只有获得动态而智能的存储支持,这些用户的数据保护才能平滑跟进。ADIC的Scalar i500磁带库平台能够针对国内应用的特点,为国内用户的数据存储提供全面保障,顺利应对未来的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