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铼德首发SATA固态盘 32GB=999美元

铼德首发SATA固态盘 32GB=999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铼德科技表示,尽管价格高达999美元,但是新款固态盘(SSD)采用了SATA接口,让数据传输能力大幅提升,而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12日

关键字: SATA接口 固态 硬盘产品 techshout SSD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今年年初开始,固态盘(SSD)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目前已经有很多高端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固态盘(SSD),由于固态盘(SSD)技术的特殊性,除了希捷、日立、三星、西数等传统的硬盘制造商在抓紧时间进行“转型”,一些闪存制造商也纷纷加入了这场抢夺未来硬盘市场的战争中来,东芝、威刚、创见等公司都已经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固态盘(SSD)产品,而从techshout等国外网站得到了消息,台湾存储产品制造商铼德科技近日也发布了旗下首款固态盘(SSD),这也是业内首款采用SATA接口的固态盘。  

    铼德科技一共有两个自有品牌—Ritek和Ridata,这次推出的固态盘(SSD)使用的是Ridata品牌,这款Ridata品牌固态盘(SSD)使用了2.5英寸的硬盘标准设计,容量为32GB,不过却抢先使用了SATA接口,让数据的传输能力进一步加强,但是价格却非常的高,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可以称得上是天价-999美元。Ridata品牌固态盘(SSD)读写速度分别为60MB/s和48MB/s,性能并不算突出,可是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MTBF)却相当的高,达到了惊人的400万小时,为普通硬盘的4倍左右,另外可读写次数也达到了200万次,使得硬盘寿命大大提高了。

    铼德科技表示,尽管价格高达999美元,但是新款固态盘(SSD)采用了SATA接口,让数据传输能力大幅提升,而且这款Ridata固态盘经过特殊的技术制造而成,能够最大程度上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