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BD-P1400影碟机新固件支持DTS-HD MA位流输出

三星BD-P1400影碟机新固件支持DTS-HD MA位流输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发布了BD-P1400的新版固件,升级之后该款新上市的BD影碟机将支持DTS-HD Master Audio完全无损音频格式。

作者:存储时代 hyy(编译) 2007年9月28日

关键字: BD-P1400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发布了BD-P1400的新版固件,升级之后该款新上市的BD影碟机将支持DTS-HD Master Audio完全无损音频格式。

虽然目前不少BD标题都带有DTS-HD MA的音轨,但是市面上的影碟机一般都只提供标准的1.5Mbps DTS解码,对于A/V发烧友而言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三星BD-P1400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0元),属于中端BD影碟机。升级固件之后,将支持通过HDMI v1.3a接口输出无损DTS-HD MA音轨的位流(Bitstream),接到兼容接收器——例如安桥的TX-SR875或TX-SR905上就可以体验该格式的无损音质。

三星BD-P1400 BD影碟

其他的几款BD影碟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也将会支持位流输出,包括先锋的BDP-95HD、索尼的BDP-S500和三星的BD-P2400。

DTS-HD MA被认为和Dolby TrueHD音质相当甚至超出。当然,目前支持位流DTS-HD MA解码的高端接收器还非常昂贵, 但是对于发烧级家庭影院爱好者这并不是什么问题。而对功率要求不高的用户还可以选择安桥TX-SR605,其网上零售价仅为399美元,每声道输出为90W,支持DTS-HD Master Audio和Dolby TrueH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