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能外置刻录精灵——LG GSA E50L评测

全能外置刻录精灵——LG GSA E50L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鸡肋”这个词用来形容笔记本的光驱似乎特别贴切。因为在笔记本对便携性的需求面前,体积重量比较大的光驱往往是第一个被“牺牲”掉的配件 。一些以“轻薄”为卖点的笔记本已经放弃了搭载光驱。

作者:存储时代——战羽【原创】 2007年9月27日

关键字: DVD刻录机 超薄 GSA-E50N GSA-E50L lan E50L 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超轻薄——LG GSA-E系列新生产品

   用“鸡肋”这个词用来形容笔记本的光驱似乎特别贴切。因为在笔记本对便携性的需求面前,体积重量比较大的光驱往往是第一个被“牺牲”掉的配件。一些以“轻薄”为卖点的笔记本已经放弃了搭载光驱,虽然这样可以降低笔记本的重量并且进一步缩小产品体积,但需要重新安装系统或者需要从光盘安装软件的时候,没有光驱的痛苦也就随之而来。

    在轻薄笔记本成为主流的今天,外挂光驱成为这类笔记本的“救命稻草”。外挂光驱按照体型可以分为轻薄的Slim产品和性能强悍的外置型产品。外置产品的性能更好,功能更丰富,但由于采用了标准的台式机光驱,所以导致了外置型产品的体积都比较大,而且必须外界辅助供电设备才可以工作,不便于携带;Slim产品的性能虽然无法与外置光驱相媲美,但体积小巧,便携性强,是轻薄笔记本的好搭档。一些光存储厂商例如华硕、三星、LG等公司都推出了面向轻薄笔记本用户的Slim型产品,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LG公司推出的GSA-E50L Slim光驱。

    GSA-E50L/N是LG刻录挤E系列第一款Slim产品,E系列其他产品E40L和E40N以及E60L都是采用台式机光驱的外置型产品。GSA-E50系列主要有两款产品,分别是E50L和E50N,从功能上来看E50L与E50N的区别在于是否支持光雕技术。实际上从LG对产品的命名方式就可以看出两款产品的技术区别,结尾的L代表产品支持光雕(LightScribe)技术。

全能外置刻录精灵——LG GSA E50L评测

LG GSA-E40L的外观,这是一款全尺寸外置光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