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厂商纷纷盯准虚拟化 多款新品齐上市

存储厂商纷纷盯准虚拟化 多款新品齐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VMworld大会即将到来,存储厂商纷纷忙于展示自己用于支持虚拟机的产品。飞康、Onaro、易安信这都是一些会在这周或下周发布有关VMware存储的通告的厂商,而NetApp也会在最近几周开始寻找作为WMware存储最佳选项的方案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7日

关键字: 虚拟化 备份 VMware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VMworld大会即将到来,存储厂商纷纷忙于展示自己用于支持虚拟机的产品。

    飞康、Onaro、日立、DataCore、EqualLogic、Agame,当然还有易安信,这都是一些会在这周或下周发布有关VMware存储的通告的厂商,而NetApp也会在最近几周开始寻找作为WMware存储最佳选项的方案。

     存储厂商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VMware之上,原因在于这是当前业界的一个热点、VMware将近三位数的增长速度以及轰动业界的IPO活动。

    因此,VMware是否需要一个专门的备份工具呢?答案是:依情况而定。

    StorageIO创始者及高级分析家Greg Schulz认为,问题是你目前的备份解决方案是否能够支持VMware。他表示,谈到虚拟化环境就会出现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用户同样需要加强数据保护和备份等管理功能。

    他说:“与其在每个用户操作系统上进行备份,为什么不利用一个更完整的备份并为操作系统减轻因支持备份而造成的部分或者全部负担呢?这也就是VMware Virtual Infrastructure 3(VI3)VMware Consolidated Backup(VCB)发挥作用的地方,它作为一个第三方的备份解决方案提供者,使用VCB应用编程接口将代理软件结合起来并以局域网和免费服务器的方式提供透明的、处理识别或者应用识别的备份。”

    “关键是VCB,像其他如VMotion等VMware工具一样,需要第三方的数据迁移和管理来实现整个解决方案。因此,在备份、数据保护和数据保护管理方面,你需要和第三方厂商们竞争以赶上并搭乘上这一波VMware的热潮。”

此类的最新产品包括:

    • 针对VMware架构的EMC Avamar Virtual Edition和EMC Avamar Data Store,这是易安信的第一个针对VMware环境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可作为设备或者仅限于软件的工具,它的起价是17000美元到30000美元之间。

    • 针对VMware的飞康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 (CDP)虚拟化解决方案,它被飞康标榜为“一个完善的用于物理机和虚拟机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起价是8000美元。

    • Onaro VM Insight 1.0是本周存储服务管理厂商发布的几个产品之一,让虚拟机实现最大效益的同时尽量减少风险。

    随着下周VMworld大会将在旧金山召开,在未来的几天里应该会有更多这样的产品发布。

    易安信Avamar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O’Dorisio表示:“备份的虚拟化很困难,它必须不断发展以跟上虚拟化的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