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万兆存储 惊艳SNW成都会场

华硕万兆存储 惊艳SNW成都会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世界的最后一站巡展,于31日登录成都以满足广大西南地区存储观众的需求。

作者:Stor-Age 2007年6月4日

关键字: ASUS 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网络存储世界的最后一站巡展,于31日登录成都以满足广大西南地区存储观众的需求。刚刚宣布进军存储市场的华硕现场展示了3款存储新品,其中一款实现了万兆以太网技术与iSCSI技术完美融合的3U存储系统――i316-A1/0141AR,更是一举成为会场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

    华硕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三款存储新品——华硕i316-A1/0141AR、i316-A1/0811AR及华硕i104-A1。该系列产品能够以较低的建置和管理成本,获得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符合广大成长型企业构建其存储系统平台的实际需求。

    其中,华硕i316-A1/0141AR特点尤其突出。作为一款实现了万兆以太网技术与iSCSI技术完美融合的3U存储系统,华硕i316-A1/0141AR采用1个万兆主机网络接口,可为企业提供稳定与性能并重的企业存储环境,同时使SAN得以延伸至基于IP技术的广域网上。该产品可提供每秒超过86,000次的输入/输出操作(IOPS);支持SATA-I和SATA-II,750GB硬盘规格最高可达12TB的存储容量;550瓦冗余电源,72小时电池保护,高达4GB的主机缓冲,为系统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

    同属于i316系列的华硕i316-A1/0811AR则表现出更高的性价比,是一款适合中小企业部门级应用的高性能企业级iSCSI存储系统。而华硕i104-A1是适合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应用的高性能企业级iSCSI存储系统产品,是对成本控制有较高要求的中小企业用户的最佳存储系统选择。

    作为刚刚进军存储市场的厂商,华硕“新秀”加“新品”的组合亮相业界顶级大会自然绚彩夺目,在现场汇聚了很高的人气。据了解,作为以技术闻名业界的知名厂商,华硕进军存储市场并不是偶然,华硕服务器产品总监舒赜介绍:“很早以前我们就开始关注IP-SAN的发展,特别是支持iSCSI的产品。就存储系统需求华硕也走访过很多客户,听取了大量的客户意见,所以基本上华硕的存储产品是按照客户的意愿‘定制’出来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