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磁带系列新品覆盖20TB以内市场

HP磁带系列新品覆盖20TB以内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系列近线存储产品,其中包括HP StorageWorks MSL4048磁带库、HP StorageWorks 1002i虚拟磁带库和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自动加载磁带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底,惠普公司在北京推出了一系列近线存储产品,其中包括HP StorageWorks MSL4048磁带库、HP StorageWorks 1002i虚拟磁带库和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自动加载磁带机。中国惠普公司存储产品经理郑亮表示,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全面加强了惠普在近线存储领域的优势,实现了惠普在20TB以内备份市场地全面覆盖。

MSL4048磁带库实现无人看管备份
作为此次发布的自动化备份新品之一,HP StorageWorks MSL4048磁带库具有紧凑的4U外形,可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架中。借助HP StorageWorks Ultrium 960磁带机技术,MSL4048磁带库的本机容量可达到19.2TB,可以用来处理通常是由大型磁带库管理的数据备份和恢复作业,可实现无人看管备份。

MSL4048磁带库集成了基于Web的管理功能,可降低对本地IT资源的依赖,允许公司对多个办公场所提供集中的技术支持,因此非常适用于具有远程办公环境的公司。MSL4048磁带库可以配置HP StorageWorks Ultrium 960或者Ultrium 448磁带机。每个磁带库包含4个可拆卸的12插槽磁带匣(magazine)和一个用户可配置的3插槽的邮槽,用于导入或导出数据磁带。此外,所有MSL4048磁带库系统以及相关套件都符合RoHS标准。

VLS1002i每小时可备份200GB数据
HP StorageWorks 1002i虚拟磁带库系统(VLS1002i)是基于磁盘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对局域网服务器数据的无人值守备份和快速恢复操作,适合中小型、远程或分公司IT环境,磁带介质无需站点外存储功能。

HP VLS1002i利用磁带虚拟提供磁盘到磁盘(D2D)备份。这种D2D备份方法可无缝集成到当前基于磁带的数据保护环境中。聚合备份性能使每小时可备份超过200GB的数据,同时单个文件的恢复时间从几小时降至几分钟。HP VLS1002i还通过基于Web的浏览器接口,简化了备份管理过程,可“随时随地”访问。HP VLS1002i系统采用集成的数据压缩引擎,能够存储超过1.5TB的数据,为用户提供超大的存储容量。

HP VLS1002i支持千兆以太网iSCSI连接,利用这种连接可以将多个服务器同时备份到网络上的一个VLS 1002i。

DAT 72x10可实现单键灾难恢复
HP StorageWorks DAT 72x10自动加载磁带机适合只具备有限IT支持的中小型公司或较大企业的远程站点。DAT 72x10自动加载磁带机最多可容纳10盒DAT 72磁带,一台1U机架安装式DAT 72磁带机,内置HP StorageWorks Data Protector Express单服务器版备份软件,可以为较小型机架安装式服务器提供自动备份和存档。

通过减少管理任务,DAT 72x10不仅简化了备份过程,且降低了出错风险。DAT 72x10自动加载磁带机有惠普单键灾难恢复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键即可快速、轻松地恢复系统,无需操作系统和软件C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