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向大众消费市场推出零售产品双品牌战略

希捷向大众消费市场推出零售产品双品牌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重新推出创造性的希捷品牌之外,希捷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高度差异化的迈拓消费运动。

作者:Seagate(厂商供稿) 2007年1月15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外置 OneTouch FreeAg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推出FreeAgent产品系列,进一步突出其业内最大的消费存储产品组合,并将希捷和迈拓品牌的解决方案差异化,以满足独特的客户需求

作为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明确区分其希捷和迈拓(Maxtor)消费品牌的创新意识活动的一部分,全球最大的互动媒体展台之一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VCC)召开的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迎接各界参展人士。希捷引人注目的30英尺互动展台位于中央厅和南厅之间,展示各种生动的内容——电影、音乐、书籍、艺术和照片,当参展人士走过的时候,这些内容将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还可以通过挥手、手戳、跳跃及其它动作与投影在墙上的影像进行互动。新颖的媒体展台生动地展现了希捷推出的新消费品牌背后的核心主题:我们收集和分享的数字内容是我们自身的一部分。这些数字内容充满着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自身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因此,无论你走到哪儿,无论你何时需要它们,希捷都能够确保用户可“随时存取”(“Your On”)。

除了重新推出创造性的希捷品牌之外,希捷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高度差异化的迈拓消费运动。2001年,迈拓推出了存储业界首款一键式备份与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保护其数字内容的新方法。迈拓接受了数据备份这项复杂的任务,对其进行了简化,只需按一个键就能达到目的。如今,这个旗舰产品,即迈拓OneTouch,仍然在延续着它的成功,当人们想要安全地保存数据时,就会求助于它。新的迈拓运动建立在满足保护珍贵数据的需求基础上,展示了当你失去你的一部分数据时——家庭照片、数字记录和重要文件,你是如何失去你自己的一部分的。因此,把你的数据保存在迈拓品牌产品上就意味着“保护你的数字生命”(“Save your life”)。希捷公司展台上九英尺宽二十英尺高的特殊横幅,向人们展示着他们自己丢失的片段,象征性地演示了如果忘记备份数字内容,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为了说明消费者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保存和存储的文件类型,希捷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展示了“大量的文件”。当消费者到达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行李领取区时,8英尺高的巨大“照片堆”向他们进行问候。另外,巨大的12英尺高的“CD堆”矗立在LVCC南厅主登记区。这些戏剧性的展示都直观地说明了:如果数据不进行备份,你会永远丢失什么东西。

“我们双品牌战略的全部想法,就是要明确区分我们的希捷和迈拓品牌,以满足不同的市场和客户需求与喜好。希捷关注你的自由,而迈拓致力于保护你的数字生活。”希捷品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Druckrey表示,“对于希捷来说,更重要的是数字生活方式、自由和便携式数字环境。因此,它完全是为了能够跳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各种限制,使你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你的数字内容。而对于迈拓来说,重要的是保存你每天创建的数据,目的是‘保护你的数字生命’。如果你没有备份你孩子五岁生日聚会时的照片,这些照片可能就会丢失。当你丢失你的数字内容时,你就丢失了你生命的一部分。”

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是新希捷品牌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FreeAgent数据移动硬盘随时随地为你提供内容和桌面环境。其新功能包括:称为“希捷互联网硬盘”的24/7小时在线存储服务,无论你到何地,它都能携带你的网络参数、设置、密码、联系人和收藏,并且自动将你的数字内容移动到你需要的地方——比如将你最近的项目移动到闪存,将你的电子邮件和联系人信息移动到你的MP3播放器,以及将你的照片移动到Shutterfly™帐户。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有望于今年2月初通过希捷公司的全球零售商和分销商网络开始发售。

“通过越来越广泛的零售产品组合,我们现在能够更好得满足特殊消费群体的需求,而不是象许多存储公司那样采用通用的方法。”Druckrey补充说,“成为存储行业拥有一个以上零售品牌的第一个主要厂商,提供独特功能、优势和产品,这是希捷公司新DNA的一部分。拥有广泛的品牌组合使我们能够给零售商提供更多的机遇来发展其业务,赋予消费者令人信服的不同理由来购买我们的产品,最终能够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查阅希捷在CES的详情

需要观看CES上双品牌活动的图片,或者需要查看和收听Jim Druckrey和其他希捷高级管理人员的视频播客和播客,或者需要知道有关希捷新的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以及其它希捷和迈拓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eagate.com/ces2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