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端午送礼不二选择 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端午送礼不二选择 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连续三天,因此也被人看作是小黄金周,短途旅游和走亲访友成为了人们端午假期活动的首选。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端午佳节专为人们准备了一份时尚大礼——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9日

关键字: USB 2.0 dvd 外置 刻录专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的日益临近,各大商场里,粽子已经成为了热销产品,然而除传统小吃之外,礼品市场正逐渐走俏。今年的端午节假期连续三天,因此也被人看作是小黄金周,短途旅游和走亲访友成为了人们端午假期活动的首选。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端午佳节专为人们准备了一份时尚大礼——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端午送礼不二选择 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图1: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白色版)

华硕“刻录专家”旗下的超薄王家族在外置刻录机领域享有盛名,不仅是业内率先打造时尚超薄光驱的代表之一,更是在全球众多评选中屡获殊荣,诸如德国IF大奖、IF中国大奖、红点设计大奖等工业设计大奖都被华硕超薄王家族揽入囊中。超薄王SDRW-08D1S-U秉承华硕超薄王系列产品一贯以来的精美外形,随身便携,成为了人们出游的伴侣以及端午送礼的首选。

超薄王SDRW-08D1S-U唯美的工艺设计堪称一代精品,高亮烤漆的镜面外观,展现了“钻石型切割”的精致手法,质感不凡;21毫米的厚度以及412克的体重,尽显纤薄风采;直立式的底座设计,让它的稳定性更强,如此外表使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性能方面,超薄王SDRW-08D1S-U具有2MB缓存,支持8X DVD±R写入、6X DVD±R DL写入、5X 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X DVD+RW和6X 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24X CD-R写入和16X CD-RW复写,全面的盘片兼容性便利用户在刻录过程中无须担心盘片兼容问题。超薄王SDRW-08D1S-U采用USB 2.0接口进行数据传输和电源供给,这种设计既能高速刻录又能减少电量消耗,又提高了便携性。

端午送礼不二选择 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图2: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黑色版)

除此之外,华硕SDRW-08D1S-U还具备高速资料存取技术,搭配超便捷的操作界面,可以令用户轻松地完成刻录备份。只需要按照习惯拖动文件或者多媒体文件,就可以让它们快速“进驻”光盘中,甚至可以把它送给长辈,让他们体验时尚潮流带来的乐趣。

在外出旅行的时候,如何保证自己的隐私不备泄露,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能够轻而易举的解决这个难题。华硕“刻录专家”将其独自研发的光盘加密技术融入该产品中,用户通过该技术对整张光盘或盘片中的部分文件进行加密保护,保证珍贵资料信息、个人隐私等等需要保护的内容完全由你掌控。

如今过节总是让人很为难,送礼要有新意,出门要有面子。华硕超薄王SDRW-08D1S-U 为您解决了这个难题,华硕精美且实用的超便携外置光驱,必定会让您的假期锦上添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