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突破私密数据保护屏障

希捷突破私密数据保护屏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希捷推出了一款新型安全平台,在简化任意计算机设备上存储的私有数据的安全和管理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作者:王琨玥【原创】 2006年11月17日

关键字: 希捷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越来越多的财务数据、数字多媒体内容和个人数据等高价值信息存储在硬盘上时,数据被盗将使各机构和消费者损失惨重,交易秘密和知识资产被窃取意味着数百万美元的业务损失,地址簿、账户信息和社会保险号码等个人信息被窃使消费者面临身份被盗用导致巨大损失的威胁。家庭照片、下载并存储在电脑上的成百上千的视频和音乐有着无法估量的价值,这些珍贵数据在移动设备上的扩散增加了潜在的风险。希捷科技公司适时实现了上述安全突破。

    11月16日,希捷推出了一款新型安全平台,在简化任意计算机设备上存储的私有数据的安全和管理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平台通过保护存放在硬盘中的数据,从而为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提供了一种简单而经济的方法。

    该平台即希捷DriveTrust技术,它将全自动的、基于硬件的安全保护与编程基础结合起来,使增加基于安全的软件应用更为容易,从而实现整个机构的加密密钥管理、多重用户认证以及其它有助于锁定静态数字信息的功能。DriveTrust技术通过在硬盘中加入安全操作来发挥作用,使用起来与使用硬盘本身一样简单而经济。

    对于许多机构来说,遵守数据安全和隐私方面的法律是一个需要优先考虑的因素,因此,保证重要数字内容的安全——包括安全处理电子文件以结束数据生命周期——成为了一项基本的要求。同时,内容提供商需要更加强大的安全方式来保护其数字资产和实现新的业务模式。

    “硬盘数据保护是一个创新的、然而又是常识性的方法,可以简化静态数据安全的部署和安排,”IDC分析集团安全产品研究总监Charles Kolodgy说道。“随着存储和安全两者的融合,希捷DriveTrust 技术这样的解决方案通过给各机构提供保护其数据资产所需的强大、易操作的安全性而获得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