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交付4Gb/s导向器6140

McDATA交付4Gb/s导向器61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DATA公司6月12日宣布,其4Gb/s McDATA 6140导向器现在可通过McDATA直销、独立渠道和McDATA OEM合作伙伴获得。

作者:Gelada 2006年6月14日

关键字: McDATA 4G faq Intrep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cDATA公司前天宣布,其4Gb/s McDATA 6140导向器现在可通过McDATA直销、独立渠道和McDATA OEM合作伙伴获得。

McDATA产品行销副总裁Raj Das说,“对6140的4Gb/s能力的初始需求非常强烈,我们在开始出货具备4Gb/s能力的McDATA 6140导向器的第一周已经接到了几个明确的OEM订单。积极的响应清晰地表明6140 4Gb/s导向器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并将帮助McDATA巩固其导向器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McDATA的6140 4Gb/s导向器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4Gb/s设备和交换机之间更快地访问数据,并通过内建的包括1,2,4和10Gb/s数据移动速度支持保护已有的SAN投资。客户可以4个端口为增量迁移到更快的速度,以避免昂贵和大范围中断运行的升级。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需要更高的投资,因为他们只能以12或更高的端口数为增量。

对于2Gb/s 6140导向器的客户,McDATA的4Gb/s技术可以通过不中断HotCAT固件升级控制处理器或管理模块上的EOS操作环境到一个新版本而加入McDATA 6140导向器。McDATA方案与市场上其他竞争的4Gb/s导向器的最大差别是后者既需要新的底座,也必须购买昂贵的新控制处理器或管理模块以实现该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