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TCL高端PC选用希捷大容量硬盘

TCL高端PC选用希捷大容量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日前宣布,中国市场领先的PC供应商之一TCL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选择了希捷大容量Barracuda 7200系列硬盘,以满足其高性能旗舰PC机“海盗Ⅱ”的存储需求。

作者:Seagate(厂商提供) 2005年12月7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TCL Barracuda 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日前宣布,中国市场领先的PC供应商之一TCL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选择了希捷大容量Barracuda 7200系列硬盘,以满足其高性能旗舰PC机“海盗Ⅱ”(Pirate II)的存储需求。该款希捷硬盘集大容量、高可靠性和快速数据访问等独特优势于一身,使TCL公司创新的高端家庭娱乐PC系统的性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TCL数码电子事业本部市场总监包文青表示:“我们选择希捷Barracuda 7200系列硬盘,是因为它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这是我们的PC系统所需要的关键设计特性。未来的海盗Ⅱ系统将配备两块Barracuda 7200系列500GB SATA硬盘,我们相信,这将为最终用户提供无可比拟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与希捷公司建立的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为用户提供了具有领先存储解决方案的一流产品,我们坚信这种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使IT市场受益。”

希捷科技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郑万成说:“希捷致力于与战略合作伙伴OEM厂商密切合作,以满足他们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TCL对Barracuda 7200硬盘家族产品的认可,确保了其客户获得领先的台式机和存储解决方案。”

Barracuda 7200系列是业内最流行的硬盘系列产品,Barracuda 7200系列集一流的容量、性能和由业内独特的5年质保所支持的可靠性于一身,面向主流和高性能PC、低成本服务器、游戏PC系统。独特的质保承诺彰显希捷为提高产品可靠性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所做的不懈努力。随着Barracuda 7200.9硬盘的推出,希捷成为唯一一家能为所有80GB至500GB产品提供3Gb/s SATA NCQ接口的硬盘制造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