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为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推出最新软件

NetApp为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推出最新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为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推出最新软件

作者:Lisa 2004年10月11日

关键字: NetApp 网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企业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Network Appliance 公司 (NASDAQ: NTAP)宣布推出 NetApp NetCache 6.0 软件,以进一步增强其市场领先的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NetCache 6.0 软件有助于防止安全威胁,扩展对业界领先的安全合作伙伴的支持,最大程度降低病毒和黑客攻击的风险,并加快和增强对客户 Web 和应用信息的管理。

Network Appliance 公司内容传输业务部高级主管兼总经理 Dave Kresse指出,“NetCache 6.0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大量最新功能,使我们的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的价值得到进一步提高。该解决方案最大程度降低了企业互联网管理和寻址的复杂性和成本,并对企业互联网访问、访问控制、URL 过滤、防病毒以及其它安全问题实现保护。NetCache 6.0 还继承了 NetApp 提供大量 Web 和应用传输能力的传统优势,这样,客户可以利用现有投资加快业务应用,并在整个网络中传输流媒体。这些能力正是 NetApp 最近两年在缓存和安全代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原因。”

NetCache 6.0 的最新功能能够最大程度地:

  • 提高安全性:客户可以通过转售和与Websense联合开发中获得更多的安全能力,并可增强与Secure Computing和 Webwasher 的联合开发。

  • 节约成本:这是一项新的服务,包括对 Socks 协议的代理支持以及对 NTLMv2 的认证支持等,将代理服务器和认证服务器整合在一起,使客户能够降低运营成本。

  • 提高灵活性:更广泛的 Web 和应用传输服务,包括增强的 Windows? Media 9 能力,实现更快、更优质地传输内容更丰富的流媒体。

Gartner首席分析师Lawrence Orans评价道:“由于NetApp定位于企业级网络存储,他们的内容监控能力、代理缓存是保护互联网访问免遭日益增长的威胁的理想执行点。”

NetApp NetCache Appliance将多种 Web 安全和应用传输技术集成到单个平台中,该平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易于管理。在客户的互联网网关以及分布式站点中,NetCache Appliance 都可作为单个控制点,有助于管理对互联网的访问,并增强 Web 的安全和性能。基于 NetCache Appliance和业界领先的安全合作伙伴软件,NetApp互联网访问和安全解决方案将先进的代理、缓存、访问控制和认证能力与内容过滤软件、病毒扫描解决方案、使用报告等整合在一起,为降低成本以及提高员工访问互联网的安全性提供了集成化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NetCache 6.0 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app.com/products/netcach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