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全球外部存储市场份额增长

NetApp全球外部存储市场份额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公司在全球外部存储市场份额实现增长,成为唯一一家实现连续增长和与去年同比增长的厂商

作者:Sally 2004年6月14日

关键字: NetApp 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宣布其在巨大的外部存储市场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外部存储市场包括存储区域网(SAN)、网络附加存储(NAS)、直连式存储(DAS)、开放式系统和遗留主机。根据Gartner最新的对全球RAID磁盘存储器2004-2006年度的预测报告显示,NetApp是目前名列前八名的厂商中唯一一家同时实现连续增长(7.7%)和逐年递增(24.4%)的厂商。并且,Network Appliance公司的市场份额从2003年的4.5%上升到2004年第一季度的5.4%。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到:“用户正日益期待NetApp能够帮助配置业务关键性、复杂的数据密集型企业的应用,比如客户关系管理(CRM)和企业资源计划解决方案(ERP)。这些应用需要一个高可升级的、高性能的平台对大型数据基础架构实现简单管理,能够快速、可靠地访问关键任务数据和进行高性能应用存储。我们在继续增加业务的同时,还要与我们的客户一起不断扩展我们的产品线,提供简单、易于管理的NAS和SAN存储架构解决方案,以不断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