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与奥斯卡:艾伦发布自拍照 全面引爆Twitter

大数据与奥斯卡:艾伦发布自拍照 全面引爆Twit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艾伦·德詹尼斯以一己之力登顶Twitter排行。好吧,其实她并非有意为之;不过作为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她在发布与众明星的现场自拍之后确实达到了这一令人意外的效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奥斯卡 大数据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艾伦·德詹尼斯以一己之力登顶Twitter排行。

好吧,其实她并非有意为之;不过作为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她在发布与众明星的现场自拍之后确实达到了这一令人意外的效果。

此次自拍照中的当事人包括艾伦、布莱德利·库珀、詹妮弗·劳伦斯、梅丽尔·斯特里普、朱莉娅·罗伯茨、凯文·史派西、布拉德·皮特、安雷丽娜·朱莉、查宁·塔图姆、杰瑞德·莱托、露皮塔·尼永奥以及她哥哥。艾伦原本只打算单拍自己,但库珀挺身而出接过拍照重任。

这张照片从效果上来说其实非常一般,并非每位明星的面孔都清晰可见,但在一张小小的照片中容纳如此多的名人、这本身就已经极具看点了。

大数据与奥斯卡:艾伦发布自拍照 全面引爆Twitter 

     如果布莱德利的胳膊再长一点,这就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照片。

                            ——艾伦·德詹尼斯,2014年3月3号

在艾伦发布这份照片并引发广泛热议之后,Twitter方面旋即向她发出通知、称她已经创造了新的访问纪录。而这张照片如今已经成为Twitter平台上转发次数最多的图像。

截至发稿时,这张照片的转发次数为2476165次,同时获得了1219304个“赞”——相关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当中。

在艾伦的史诗级照片之前,Twitter平台上被转发次数最多的图像来自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其《又一个四年》推文中——当时他刚刚完成连任,这张图片获得了781593次转发与295820个“赞”。再向前追溯,上一位纪录保持者是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他在自己《RIP·阿瓦莲娜,我爱你》推文中使用的图片被转发223405次,并获得100607个“赞”。这篇推文是为了纪录罹患脑癌六年的阿瓦莲娜·劳思所作,这位小姑娘“嫁给”了比伯。

大数据成为真正赢家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名字则是Farsite。作为ICC高级分析部门,Farsite利用大数据成功预测出了本届奥斯卡中的优胜方。其准确预见到了马修·麦康纳将凭借《达拉斯家俱乐部》一片赢得最佳男主角奖项;阿方索则凭借《地心引力》摘得最佳导演桂冠;《为奴十二载》夺得最佳影片头衔。此外,杰瑞德·莱托与凯特·布兰切特各自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与《蓝色茉莉》分获最佳男配角、女主角奖项;露皮塔·尼永奥则以在《为奴十二载》中的出色表现成为最佳女配角——这一切都恰如预测所言。

去年,Farsite还成功预测到克里斯托夫·沃尔兹借《被解放的姜戈》一片斩获最佳男配角以及《逃离德黑兰》的最佳影片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