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FF调查:谁为你的数据存储负责?

EFF调查:谁为你的数据存储负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电子前沿基金会(The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EFF)公布了关于政府对数据访问的在线隐私及透明度的年度报告。该基金会对18家在线公司以及他们的六项标准进行了调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5月14日

关键字: Amazon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电子前沿基金会(The 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EFF)公布了关于政府对数据访问的在线隐私及透明度的年度报告。该基金会对18家在线公司以及他们的六项标准进行了调查,包括:

- 要求对通信内容的授权
- 告知用户政府相关的数据请求
- 公布透明度报告
- 公布执法指引
- 在法庭上为用户隐私权做争取
- 在国会上为用户隐私权做争取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在法官面前捍卫用户,但是EFF此举希望认可那些这么做了的公司。要求授权是一个新增的项目,但是授权在美洲的许多国家并非法律要求的。

让我们来以图表的方式看一下EFF的总结摘要:

 EFF调查:谁为你的数据存储负责?

(图片来源:EFF)

大多数在线服务提供商都有能力(如果他们想的话)与政府抗争以保护用户防止政府权利的滥用,例如在这方面很积极的Twitter。我们鼓励其他高科技巨头保护他们的客户,例如Amazon和Apple,这对他们自身的业务也是件好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