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科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

希捷科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强大的企业级固态硬盘、固态混合硬盘和传统硬盘组合,亮相于2014年3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4)。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4日

关键字: 希捷 云计算 Cloud China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强大的企业级固态硬盘、固态混合硬盘和传统硬盘组合,亮相于2014年3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4)。

本届展会以 “促进云计算行业应用落地、优化信息消费环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相关公司、组织和机构,展示最新的产品、业务,带来最佳的应用和服务解决方案;同期还举办了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高端论坛。本届展会从着力推进云计算核心技术的研发,加快形成云计算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和重大产品产业化能力的战略部署入手,以其在行业应用、信息消费、智慧城市中提供的技术、产品、服务为展览内容,突出可感知、可体验、可互动的实际应用成效,覆盖了完整的云产业链。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出席此次会议,并围绕“大数据时代的智能云存储”为主题介绍了希捷的云战略。欢迎业界同仁及广大媒体朋友参观希捷展台(C02),以进一步了解希捷行业领先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信息技术引发时代变革,我们已经迈入了大数据时代。作为实现大数据存储和分析的基石,云可以将IT资源进行高效整合与灵活分配,而智能存储是实现云服务的核心。大数据下的数据中心有上千万个硬盘在线运行,同时硬盘又是一个极具智能的设备。它可以自主检测,根据命令节能、诊断、记录错误信息,甚至进行在线差错恢复,对云服务提供商提高竞争力和降低运维成本都具有重要意义。

孙丹女士表示,“作为智能存储的全球领导者,希捷把云存储的战略重点放在了中国。希捷产品与服务遍及中国2000多座城市以及银行、教育、医疗、安防、房地产等各行各业。希捷正在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绿色智能化的云,并努力实现卓越的云服务——从数据中心到您的手心。”

希捷拥有业界最为广泛的云存储产品组合,包括经过优化适用于各种云计算应用的希捷1200企业级固态硬盘、希捷600企业级固态硬盘、希捷企业级10K和15K超能盘和希捷企业级Turbo固态混合型硬盘,专为云存储设计的希捷企业级2.5英寸和3.5英寸海量盘、希捷企业级高效盘、希捷网络存储硬盘和希捷Terascale扩容硬盘,以及为个人云量身定制的希捷Backup Plus便携式硬盘、希捷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希捷智汇盒家庭网络硬盘和希捷商业级网络存储NAS系列。此外,希捷最近推出的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也能够重新定义云存储基础设施,提供更简单经济的云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