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小编带你找亮点:盘点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盛会

小编带你找亮点:盘点数据中心行业第一盛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年度第一会——2014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看点、亮点、关注点通通在哪里?熟络会议模式的小编,准备好门票,带你提前了解,预支精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5日

关键字: Uptime 数据中心 IDC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年度第一会——2014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看点、亮点、关注点通通在哪里?熟络会议模式的小编,准备好门票,带你提前了解,预支精彩。

亮点1:千亿规模引关注——庞大行业机会,你是否身在其中?

推荐时段:8:50-9:10,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精彩演讲

在1月份最新公布的IDC报告中,预测全球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将会实现31.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到2016年实现收益238亿美元。为了支撑这快速的数据膨胀,目前中国有将近54万个数据中心在运营,并正以每年18%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与数据中心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也将达到千亿规模。

亮点2:巅峰对话获共鸣——拷问产业链价值,你为哪位大佬点赞?

推荐时段:10:20-11:00,数据中心领域知名精英对话

数据中心行业究竟怎样发展?地区性差异对发展中的我们究竟是经验还是考验?同时,从案例层面,IDC和金融需要怎样的数据中心发展策略?设备支持类应该在梯队哪个位置?设备类黄金阵容究竟需要怎样的行业视角?T4适合每个数据中心吗?运维和认证该怎样去分配权重?…....所有问题,让我们期待巅峰对话环节。

亮点3:全球专家来支招——Uptime分享经验,你是否准备聆听?

推荐时段:13:30-13:50 分论坛3 美国Uptime研究所 精彩演讲

“可能我们用5年的时间建成数据中心,但后面还紧跟着20年的运维时间。”Uptime研究所北亚区负责人胡嘉庆先生在现代数据中心管理者联盟成立大会上特别指出运维的重要性。国内权威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专家——中科仙络(www.mdc-consulting.com),作为Uptime国内唯一合作伙伴,更看重Tier对中国用户的实际价值。Tier认证对数据中心来讲,仿佛保险一般制约着潜伏的隐患,为数据中心提供最宝贵的可用性。

亮点4:共生共赢共探索——IDC园区新模式,你看好哪个案例?

推荐时段:13:50-14:10 分论坛1 中国联通西北基地 精彩演讲

中国联通西北基地总建筑规模约59.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3亿元左右(不含主设备投资),其中数据基地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358亩,将建设中国联通西北数据中心(IDC机房)、呼叫中心、中国联通西安研究院和西咸新区运营中心。中国联通西北数据基地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9亿元。如此多诱人的数字怎样平衡投资回报曲线,听中国联通西北基地如何阐述成功模式。

亮点5:应对挑战看未来——互联网&IDC,你的未来在哪里?

推荐时段:15:50-16:50分论坛2 IDC的未来新价值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3年,数据中心建设投资规模超过千亿;IDC牌照再次开放,华为、阿里云开始挺进IDC行业;越来越多国际IDC巨头开始关注中国市场。相关报告显示IDC行业整体趋势是向好的,未来行业发展将朝着规划化、专业化、集约化等方向转变。我们熟悉的阿里巴巴、百度和京东,作为叱咤互联网的大拿们,除了完美的性价比曲线,他们是否已经开始摸索自身模式的改变?在不远的未来,他们看重的又是什么?期待他们的精彩对话。

亮点6:业界精英齐畅享——数据中心之夜,至少为自己干一杯

推荐时段:18:00-20:00

纵观数据中心,无论是规划咨询、设计评审、工程实施、测试验收、健康评估的各个生命周期的关键节点,还是投产后持续的运维管理团队建设,或是完成各种业界标准认证的全部过程;无论是夜以继日的一线运维工程师,还是疲惫不堪的项目经理,还是掌管生杀大权的主管领导,更多的还有为数据中心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的厂商们和专家们,当然还有我们自己——辗转忙碌的小编们,可以说,所有奋斗在该领域的人士都是英雄。数据中心之夜的50个奖项将点燃激情之火,让圈子里的你我为彼此喝彩。共同期待数据中心之夜——圈子的大聚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