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安全初创企业Ionic Security获2550万美元融资

云安全初创企业Ionic Security获255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因此,最近几年许多初创企业纷纷瞄准了用云来解决数据安全问题。这也就应运而生了Ionic Security,为企业提供敏感数据保护的云安全初创企业Ionic Security刚刚获得了255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Google Ventures和Jafco Ventures领投,KPCB等投资者亦有参与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Ionic Security 云安全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一直是企业的头等大事之一。过去企业安全一般靠防火墙、IPS、防病毒软件等来保证。近年来但随着云计算、移动、BYOD 以及远程协作的兴起,过去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已经无法应对新的安全形势。企业安全过度依赖硬件使得安全的部署困难且费用高昂;而防火墙也会给许多企业内外部的协作制造困难;随着远程协作的增多,很多流量都不经过公司内部,使得部署在企业内部的安全设备无法发挥作用。

因此,最近几年许多初创企业纷纷瞄准了用云来解决数据安全问题。这也就带来了应运而生的Ionic Security, 为企业提供敏感数据保护的云安全初创企业Ionic Security刚刚获得了 255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Google Ventures和Jafco Ventures领投,KPCB 等投资者亦有参与。此轮融资后盖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4000万美元。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扩大销售和影响。

Ionic Security成立于 2011 年。对敏感数据这个企业的重要资产,Ionic Security 会为每一个数据都会分配有一个独一无二的 ID,每个 ID 都有时间戳等元数据,通过该 ID 可以知道此数据是否包含有个人识别信息、社会安全号码等敏感信息。然后在最终用户处理企业数据时,Ionic Security 可让管理员对这些数据来应用数据保护策略。

为了保证数据安全,最终用户需要在自己的设备上安装该公司的安全软件。不过只需安装一次即可,此后便无需重写便可与任何应用进行配合,还支持许多操作系统。

虽然提供云安全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还有很多,比方说,提供云网关,在客户数据被发送到云端前对其进行实时加密的CipherCloud;以及提供跨网数据保护的BlueBox Security等。但由于为每一个数据都分配了独特 ID,因此 Ionic Security 还能识别数据迁移的安全,这是其有别于竞争对手的优势,目前公司约有 12 家大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