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今天下午,在北京和神州数码签署合资协议。

作者:SEAN【原创】 2008年3月18日

关键字: 存储战略 存储阵列 神州数码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今天下午,在北京和神州数码签署合资协议。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Steve Leonard、神州数码公司总裁郭为及双方高层皆出席签字仪式,表明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Steve Leonard表示,双方就此次合作以及协商几个月时间。

暂时尚未知道双方合资的具体细节,由于神州数码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相信选择下午四点之后进行签字协议,有对于股市方面的考量。

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神州数码易安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仪式。这是EMC第一个在亚洲地区与其他方建立的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将协助本地解决方案在EMC中国研发中心完成与EMC存储系统及软件互操作性测试与集成。这些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将由EMC销售和和合作伙伴网络推向市场,并由神州数码提供相关IT服务。

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Steve Leonard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Steve Leonard表示,“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战略市场之一。EMC和神州数码的合作标志着EMC对中国市场承诺的新里程碑。EMC之前在中国投资的1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投在作为EMC全球创新源泉的EMC研发中心。我们要利用这一研发力量,使EMC快速地提供完整的、特别为中国客户需求设计的解决方案。”

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表示,“2007年,神州数码面向客户与服务的转型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展望未来,神州数码更将围绕着客户需求,全面提升IT服务能力。与EMC深化合作,是神州数码强化IT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步骤。”

EMC、神州数码在京签署协议 建立合资公司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Steve Leonard、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签署合资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