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专访戴尔Alan Atkinson:存储融合 加强攻势

专访戴尔Alan Atkinson:存储融合 加强攻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3年戴尔技术论坛现场,ZDNet记者对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戴尔存储总经理Alan Atkinson进行了独家视频采访,他回答了关于戴尔私有化之后的调整、戴尔存储的战略以及对新兴技术趋势观点的一系列问题。以下是采访视频及文字实录:

作者:刘杰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戴尔 Compellent EqualLogic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戴尔技术论坛刚刚在广州落幕,今年论坛围绕着“优化IT”的主题展开,就如何促进虚拟化、IT融合及云的应用,如何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力,如何克服不断涌现的安全威胁,以及如何把握消费化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分享。

在论坛现场,ZDNet记者对戴尔存储副总裁兼戴尔存储总经理Alan Atkinson进行了独家视频采访,他回答了关于戴尔私有化之后的调整、戴尔存储的战略以及对新兴技术趋势观点的一系列问题。以下是采访视频及文字实录:

问:我们知道现在戴尔已经私有化成功,今年是戴尔自身发生重要改变的一年,戴尔都进行或计划了哪些调整,以更好的服务客户?具体到存储和中国市场,有怎样的战略部署?

答:私有化不仅仅是一个变化,而是一个更进取的战略,之后就不用每隔90天给投资者一个报告。事实上,存储方面的战略更加积极,从今年的八月到明年的三月,会推出九个新的产品线。数据中心方面是个划时代的变革,让客户用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情;

对于渠道战略,相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特别重要,把更多的重点放到渠道合作伙伴上,帮助他们获取成功,在中国市场长久发展。

问:今年戴尔技术论坛的一个重要主题是“优化”,那么这对于客户尤其是中国客户意味着什么?

答:优化就是说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对于企业级存储市场来说,推出了划时代的新技术。闪存就是占更小的体积,提高性能,减少延迟时间,投资下降,而舍弃昂贵的磁盘。

问:戴尔存储战略的两大核心仍然是EqualLogic与Compellent,并且二者之间的关系愈发紧密,那么戴尔存储未来发展是否以及如何坚持这个路线?

答:随着产品路线图逐渐明朗,戴尔产品家族的价值逐渐显现。客户想要的不是提供单一的存储,而是包括一个共同的管理平台和一个融合式的解决方案。也就是不只购买存储本身,而是希望能够管理整个系统和整个解决方案。

问:全闪存和大数据是如今非常热的话题,戴尔也将目光投向这些领域。那么戴尔相关的计划和策略是怎样的?

答:对于闪存和大数据,闪存和大数据在未来10到15年都是一个趋势。闪存是一种突破的划时代的新的处理方式,而大数据是指开放的标准。戴尔作为产业界唯一的的厂商,既有服务器、存储、网络产品、软件和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整体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一个业界领先的平台。

问:最后,请您用几个关键词来总结一下今年戴尔的发展战略?

答:如果用几个关键字来形容戴尔,会是这几个:优化、进取、统一、划时代的变革、经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