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碧桂园采用IBM FlashSystem突破ERP性能瓶颈

碧桂园采用IBM FlashSystem突破ERP性能瓶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碧桂园集团采用全闪存阵列IBM FlashSystem,同时利用SAN Volume Controller构建高可用、高性能的虚拟存储资源池,凭借卓越的速度和吞吐量优势,IBM FlashSystem突破了原有的ERP环境性能瓶颈,极大程度地加快了数据调取和处理速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8日

关键字: IBM FlashSystem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宣布碧桂园集团采用全闪存阵列IBM FlashSystem,同时利用SAN Volume Controller构建高可用、高性能的虚拟存储资源池,凭借卓越的速度和吞吐量优势,IBM FlashSystem突破了原有的ERP环境性能瓶颈,极大程度地加快了数据调取和处理速度,从而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

碧桂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营运模式著称,为保证速度,碧桂园拥有若干设计人员和建筑、绿化、营销、物业管理等专业支持团队。近年来,伴随着业务快速发展数据也呈现出井喷态势,这给碧桂园的业务带来了极大挑战。作为一个以效率著称的企业,数据处理的速度至关重要,但现有的ERP系统却因数据激增遭遇性能瓶颈。IBM FlashSystem在使用最少资源的情况下提供极速数据处理能力,同时兼具经济性、稳定性和易使用性等优势,帮助碧桂园以经济的成本快速、高效地处理海量数据,是突破ERP性能瓶颈、应对业务挑战的不二之选。”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著名的企业之一。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1年,碧桂园被评为2011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现在,碧桂园已是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业务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为各地带去了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2012年,碧桂园销售额达476亿。2013年前三季度,碧桂园已完成全年62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合约销售额达到647亿元。

碧桂园自2007年开始推动信息化进程,该集团的ERP系统涉及面非常广泛,包括人力资源、资金及供应链等多个模块;同时,空间上使用该系统的分公司数量众多,用户数量巨大。随着企业规模快速扩张,业务量不断增长,该ERP系统面临着海量数据的存储和管理问题,以及更为复杂的业务处理需求。尤其是在报表查询和单据处理的峰值时期,现有的存储系统已经无法快速完成数据调取和处理——存储性能瓶颈逐渐成为了碧桂园IT管理团队面对的头号难题。

因此,碧桂园需要部署新的存储系统,从而在大数据量、高并发、低速网络的现实条件下实现更快速的响应时间和更稳定的吞吐率。在经过周密考虑后,碧桂园采用了极速全闪存阵列IBM FlashSystem,同时利用SAN Volume Controller整合原有的存储设备以构建虚拟存储资源池,成功突破了集团原ERP系统的性能瓶颈,将库存管理应用入库汇总表查询时间的30分钟和现金管理应用银行对账单勾兑时间的10分钟分别降低至<1分钟,整体效率大幅提升。全新的存储系统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极大程度提升数据处理速度,帮助企业突破存储性能瓶颈,灵活应对复杂的业务需求。

IBM FlashSystem能够通过最少的资源消耗提供最佳性能,可以降低85%批处理作业时间和90%OLTP处理时间;另外,该系统采用MicroLatency技术,可以提供比磁盘快50倍的读写速度,即使在高峰时间,也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调取和处理数据,满足企业复杂的业务需求。

相对于传统磁盘,全闪存阵列FlashSystem还具备经济的优势,能够帮助企业降低30%的整体成本。全冗余设计能够保证业务连续性,从而为企业的关键业务提供最稳定的支持。与此同时,IBM FlashSystem一天之内即可完成安装配置,运维成本极低,能够为企业提供极佳的简易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