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超级计算机制造商克雷打造TAS冷存储方案

超级计算机制造商克雷打造TAS冷存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级计算机供应商克雷公司即将推出专门针对冷数据的归档存储方案,同时采用四层存储结构实现数据的自动化迁移。该产品是一款大规模分层式存储归档解决方案,专门供应高性能计算与大数据市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克雷 TAS 冷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超级计算机供应商克雷公司即将推出专门针对冷数据的归档存储方案,同时采用四层存储结构实现数据的自动化迁移。

该产品是一款大规模分层式存储归档解决方案,专门供应高性能计算与大数据市场。

克雷的分层式自适应存储(简称TAS)采用的是由Versity公司提供的存储管理器归档软件,其特色在于利用SSD、磁盘或者磁带为文件系统接口带来四层存储介质的跨越能力。

数据将在管理政策的指引下在不同存储层之间移动,Versity软件则负责保持实际数据位置的透明度以便于用户进行访问——用户可以在一套虚拟文件空间内直接查看文件对象。

这基本上是一款文件虚拟化方案——但在这一领域此前已经出现过多次尝试,却均以失败告终。也许日益膨胀的数据总量加之过高的存储成本促使技术企业再次向这一领域发起冲击——将数据从昂贵的生成及处理存储层转移至廉价且层级更深的归档存储体系当中。

克雷公司表示,TAS“包含所有必要软件与硬件,能够消除大规模归档方案中规划、设计以及创建所带来的复杂性。”

 超级计算机制造商克雷打造TAS冷存储方案

我们理解中的克雷TAS

克雷公司存储与数据管理副总裁Barry Bolding表示:“我们现在拥有一套赛事的分层式存储与归档方案,它将我们的规模化经验与先进的块存储与磁带技术加以结合,同时还能够实现HSM功能与Lustre文件系统未来版本之间的整合。”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套系统的“全部软件与硬件都将在规模化状态下经过整合、预配置以及测试。”其中使用的全部硬件及软件都由克雷公司负责支持。

虽然克雷公司已经发布了PDF格式的TAS手册,但其中并没有涉及具体的配置、上市时间以及定价信息。克雷方面的公告与官方网站同样对此保持沉默。不过“克雷TAS方案将在11月17到22号于科罗拉多州丹佛举行的2013超级计算机大会上出现在克雷公司的展台上。”届时将有更多细节信息放出,我们将密切关注其动向并及时向大家汇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