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tro再度升级 LSI PCIe卡加快SQL Server 2014

LSI已经在其Nytro PCIe服务器闪存卡当中添加一系列新功能,使得SQL Server 2014能够运行在内存内机制之下;经过更新的LSI Nytro卡为服务器带来由PCIe接口连接的闪存存储方案。此外,SQL 2014具备缓冲池扩展功能,它能够在闪存内存当中构建起一套缓冲池扩展。

芯片制造商LSI公司已经在其Nytro PCIe服务器闪存卡当中添加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实现更为出色的SQL 2014执行速度。

SQL Server 2014能够运行在内存内机制之下;经过更新的LSI Nytro卡为服务器带来由PCIe接口连接的闪存存储方案。SQL 2014具备缓冲池扩展功能,它能够在闪存内存当中构建起一套缓冲池扩展、并作为二级缓存实现执行速度提升。在其之上的一级缓存则由DRAM充当。

也就是说,当SQL Server 2014的工作负载大于一级缓存的承受能力时,Nytro卡能够帮助服务器避免直接指向保存在磁盘上的数据、而由作为二级缓存的闪存存储继续承接,这就顺利实现了执行速度的显著提升。

SQL Server 2014能够自动将经常访问的读取数据转移到二级缓存当中,并将其写入为BPE文件。只需一条服务器配置变更命令即可将BPE文件的保存位置变更至Nytro闪存卡之上。

Nytro再度升级 LSI PCIe卡加快SQL Server 2014 

微软公司在官网页面上表示:

缓冲池扩展功能利用非易失性存储(通常为SSD)机制实现了对缓冲池缓存容量的扩展。在此类扩展的辅助下,缓冲池能够容纳更为庞大的数据库工作集,从而以强制方式让I/O分页在内存与SSD之间进行。这种机制能够有效将小型随机I/O负载由磁盘转移至SSD处。由于SSD能够提供更低的延迟效果与更好的随机I/O性能表现,因此缓冲池扩展能够显著改善I/O数据处理能力。

Fusion-io的PCIe闪存卡同样支持SQL Server 2014的BPE功能,我们预计届时微软将推出一系列包括Fusion-io与LSI Nytro产品在内的BPE认证PCIe闪存卡以及SSD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30

15: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