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 EonNAS整合式存储解决新增强大的双控系统

Infortrend EonNAS整合式存储解决新增强大的双控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宣布最新的双控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 - EonNAS 3016RT正式上市,本产品的设计强项在于能够提供强大的容错保护功能及数据高可用性。其支持Global Namespace功能以流畅存储管理任务、弹性化容量、SSD高速缓冲存储器及牢不可破的数据保护能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13日

关键字: Infortrend EonNAS 高可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宣布最新的双控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 - EonNAS 3016RT正式上市,本产品的设计强项在于能够提供强大的容错保护功能及数据高可用性。其支持Global Namespace功能以流畅存储管理任务、弹性化容量、SSD高速缓冲存储器及牢不可破的数据保护能力。新的EonNAS 3016RT对于想要寻求完全的数据可信赖度和最小化停机时间的企业和中小型公司而言是非常理想的投资。

确保重要数据的可用性及完整性对于所有企业组织皆是经营运作的主要任务。Infortrend的新款EonNAS 3016RT采用了升级版双控硬件设计及ZFS文件系统以确保数据高可用性和预防数据损毁。可扩充能力最高可达960TB容量,将档案主机及应用主机两者的能力整合至单一存储解决方案上,EonNAS 3016RT同时可以透过SAN来处理数据区块又能在不同的平台间支持档案分享。除了以上这些优越功能,EonNAS 3016RT还免费支持Global Namespace技术让用户大大降低数据读取和操作的复杂程度。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Infortrend一直以来致力于研发具创新性的强大存储系统,我们的EonNAS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以符合希望拥有高数据可用性但有预算考虑的全球企业及中小型公司的需求为目标而设计。新的EonNAS 3016RT整合式存储解决方案具备高数据可用性、可依赖度及许多强大数据保护功能将可以帮助客户经营事业或组织时所面对的存储需求。”

9月16日、17日Infortrend将参加世界知名的领先存储设备展览:Storage Decisions New York 2013 并展出最新的EonNAS系列及其他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展位号码:28)。Infortrend美国分公司代表将在展览期间的大型研讨会上发表特别简报以解释关于高可用性及数据保护功能的必要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