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搭配Emulex 16G FC卡 达到极优的存储性能

搭配Emulex 16G FC卡 达到极优的存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与Emlex共同宣布具有革新指标性的EonStor DS G7i 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与Emulex LightPulse 16G FC Host Bus Adapters (HBAs) FC卡在经过完整的测试后,证明彼此之间具有完美兼容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18日

关键字: Emulex FC EonS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与Emlex共同宣布具有革新指标性的EonStor DS G7i 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与Emulex LightPulse 16G FC Host Bus Adapters (HBAs) FC卡在经过完整的测试后,证明彼此之间具有完美兼容性,两者搭配使用将让企业用户享有16G FC SAN基础架构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及快速等优点。

伴随企业对于更大带宽和更快数据处理速度不断增加的需求,为提升级数据中心、云服务和高容量服务器而持续研发的各种科技也推陈出新。FC主机接口演进到16G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趋势。相对于现今普遍采用的8G FC产品,企业信息部门从16G FC产品能够得到双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并且在以多核心处理器及SSD驱动的应用和服务上可获致突破性的表现。

Infortrend全新EonStor DS G7i 16G FC存储解决方案不但提供优越的IOPS性能表现且能够与用户目前所使用的FC架构兼容,是既优化且富前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自即日至今年8月31日止Infortrend推出全球促销方案,用户以现在8G FC产品的价格即可购买新的EonStor DS G7i 16G FC产品,针对中国区客户还独家赠送HTC New One手机一部。 关于本促销详情请联系Infortrend业务代表。

而Emulex深受肯定的16G FC技术则因其具有领先业界的效能、增加输出密度及高节能省电等特色,让他们的HBAs FC卡成为搭配Infortrend高性能EonStor DS G7i 16G FC存储设备的理想选择。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部门资深副总裁Shaun Walsh先生表示:“因为企业数据惊人成长、虚拟机空间及对于应用效能的要求,让现今的信息产业对于存储效能的需求呈现持续地增长。我们的LightPulse 16G FC HBAs FC卡搭配Infortrend的 EonStor DS G7i 16G FC存储解决方案,完美地提供超快反应时间及提供高达130万IOPS性能。”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Infortrend的EonStor DS G71高效能系列16G FC存储解决方案是FC网络环境中,不管在现在或未来皆能达到优化性能的保证及解答。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领导品牌供货商Emulex互相支持合作。他们拥有能够提升16G FC环境的生态系统质量的先进技术。搭配使用Emulex的高速HBAs FC卡,将可以让我们的客户所购买的EonStor DS G7i 16G FC存储系统的性能潜力发挥至淋漓尽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