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暖春伊始,万物生机勃发,焕发生命活力。“东芝硬盘春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圆满举行。东芝硬盘邀请了30多家媒体和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一同见证了4款最新移动硬盘的绚丽发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东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暖春伊始,万物生机勃发,焕发生命活力。“东芝硬盘春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圆满举行。东芝硬盘邀请了30多家媒体和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一同见证了4款最新移动硬盘的绚丽发布!全线东芝硬盘产品与绚丽绽放的花卉融为一体,尽显其生机、时尚与智慧。东芝硬盘家族新增加的四个成员,成为这个春季最浓郁和美丽的四道风景线。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东芝硬盘亚太区董事长岡田光弘先生、东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高西雅树先生与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代表营销管理层亲临现场,与众媒体一起分享了东芝硬盘四款新品、东芝硬盘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及其所取得的成效。在阳光灿烂、繁花似锦的花园式发布现场,以恺乐CONNECT分享系列、恺乐SLIM超薄系列,SIMPLE星礴系列和SSD固态硬盘四个新品为首的全线东芝硬盘产品,在一系列花艺作品的衬托下,将产品的技术与艺术结合呈现无遗;随着音乐,春之仙子般的模特携产品在T台上演绎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将春天的浪漫、美好、希望带给了全场嘉宾。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 发布会新品主角之一东芝恺乐CONNECT分享系列,最引人夺目的是其业内少有五彩靓丽外型,给追求时尚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带来的视觉效果。其USB 3.0接口超快速传输档案的极致体验、无需格式化的情况下即可轻松于PC与MAC之间转换使用、最高2TB超大容量可选等性能特点备受关注。10GB云端存储,可透过网络于各地存取或分享硬盘内信息;完整计算机系统备份及支持还原修复功能更是两大亮点。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 为迎合市场上追求轻松方便的商务人士,东芝硬盘不断推陈出新,不久前高调全球首发的东芝SIMPLE星礴系列便是其中一例,为商务用户的高性价比硬盘首选。干练的金属黑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内敛、沉稳而不失时尚感。外观上体现出防刮玻璃拉丝效果,在美观的同时提供了很好的防护效果,顺应了时下受欢迎的设计潮流。自上市以来,其小巧的体积、每秒高达5Gbps传输速度、采用领先的防震感应装置设备等特点也备受好评。目前星礴拥有320GB、500GB、750GB、和1TB四种容量可选,未来将推出2TB容量,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 今年为东芝硬盘带来第一大喜讯的是作为高端商务级别的东芝恺乐 SLIM超薄系列,以其创新智能技术、外观简约大气的设计和史无前例的纤薄特征优势,荣获国际知名的红点设计奖—“2013 最佳产品设计”。其纤薄程度媲美iPhone厚度,手感极致舒适,是东芝有史以来最轻薄短小的便携式硬盘设备装置。新品容量提升至1TB,为崇尚轻便快捷的商务人士助力。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 在此次新品发布中唯一一款的固态硬盘东芝SSD简装版,将是一款商务必备的电脑加速利器。其读写速度超出行业标准,从而大幅缩短开机及程序启动时间。而高效的省电功能,不仅能延长笔记本的使用寿命,更可以呈现出最佳性能体现的优势。无需移动部件,操作安静,防震防撞击完整保护珍贵数据。SSD 升级套件将在6月推出,令人期待。

 

暖春盛会 东芝移动硬盘绚丽风景线 

 

此次东芝硬盘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东芝硬盘新品不仅在春天万物生气勃发的季节璀璨登场,预示着其充满生命力的未来;而东芝丰富的产品线定能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新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