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ie Mirror:科技与设计的交融

法国知名的建筑设计师Baptiste Bohu先生外表帅气、穿着时尚。但最重要的是他在欧洲和亚洲设计的地标性建筑中所体现的独到的设计美学……

法国知名的建筑设计师Baptiste Bohu先生外表帅气、穿着时尚。但最重要的是他在欧洲和亚洲设计的地标性建筑中所体现的独到的设计美学:巴黎的Haussmannian、上海的7017 Taste Factory以及北京的晴翠园别墅小区等都是出自小贝的手笔。

也许正是出于对设计的热情, 希捷科技公司旗下高端品牌LaCie 的Mirror镜面移动硬盘深深吸引着小贝。LaCie Mirror的设计师是同样来自法国的Pauline Deltour女士。 高度防划的康宁强化玻璃,不仅可以作为1TB硬盘使用,同时还可用作极其醒目的装饰,将镜面和存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LaCie镜面硬盘放置于整块孟加锡黑檀木雕琢而成的底座上,这样的设计独具匠心,在颇为实用的同时,映射着独特的个性与高雅。

"原本的空间没有经过打理,空空如也,但就在我踏入的第一眼,我的脑中就已经有了即视的3D蓝图。"从英国伦敦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小贝原本打算从事财务工作,但是出于对设计和建筑的热爱,他改变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如今,他设计的空间优雅而又舒适,融合了法国的古典及现代的设计元素。 

LaCie Mirror:科技与设计的交融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需要贴合我的作品和理念的高科技数码设备。" 

"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对高科技的数码设备也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但性能卓越,而且也需要极具设计感,贴合我的作品和理念。LaCie Mirror正是我需要的产品--集设计感和高性能于一体的高性能外置存储设备。"

小贝也渐渐地感受到安全且可靠的数据存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需要面对海量的数据信息,如设计图片、工程图、三维效果图以及其他相关文件。这些文件数据凝结了我和团队的心血,一旦丢失,将会是毁灭性的灾难。LaCie Mirror为我提供了一种可靠的存储方式,我可以放心地将全部资料存储进去。另外,这款硬盘也是一款优雅的实物,在工作或会见客户时,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品。" LaCie Mirror:科技与设计的交融

"LaCie Mirror不仅是一个存储设备,也是一件优雅且极具设计感的艺术作品。" 

备受设计师青睐的存储产品

小贝表示,一个成熟的室内设计师必须要有艺术家的素养、工程师的严谨思想、旅行家的丰富阅历和人生经历,所以对所使用的设计装备有着苛刻的要求,存储设备更是如此。"LaCie Mirror是我见到的首款将镜子与硬盘完美结合的外置存储,在我看来,这其实是艺术与科技的高度结合,体现了设计的本质。"说到这里,小贝爽朗地笑了起来,他表示,"我的工作室内有很多艺术品,它们可以带给我设计灵感,而LaCie Mirror也是这样的高科技艺术品,在保证我数据安全的同时,带给我设计的灵感与工作的愉悦。"

LaCie Mirror不仅拥有完美的设计与强大的功能,小贝也同样看重LaCie Mirror的便携性。"由于工作的需要,我需要经常出差旅行,往返于各个国家之间。LaCie Mirror便携式移动硬盘1TB的超大空间可以帮助我轻松存储拍摄的图片资料和视频信息,其精巧尺寸、超大容量以及无需电源的特性,使之成为我旅途中传输数字文件的极佳方式。"

LaCie Mirror采用了具有原生防损技术的康宁第三代强化玻璃,使设备更为坚固耐用。这种玻璃采用化学坚固法,在原子结构层面得到加强,可以更好地避免现实生活中的常见问题造成的玻璃损坏。该玻璃具备更强的抗损性及耐用性,避免深度划伤以及划痕引起的玻璃破碎。"这种坚固耐用的设计材料,为我的存储数据安全又增添了一层防护措施,让我从此高枕无忧。" LaCie Mirror:科技与设计的交融

"LaCie Mirror轻薄、大容量且无需电源的设计,使它成为我在旅途中存储照片和视频的最佳选择。"

数据个性 映射精彩

镜子可以映射我们自身的形象,而我们收集创造的数据是个人理念以及经历的反映。在一个所有信息都以数字形式体现的时代,LaCie推出新产品,阐明了数据对于定义我们现代生活的重要作用。"我个人认为,LaCie Mirror不仅仅是一个外置存储设备,同时它还是一个极具设计性的优雅艺术品,记录并映射出我所有的想法和独特的设计理念",Bohu先生在评价LaCie Mirror的时候说。

希捷全球产品营销高级总监Jeff Fochtman表示,"当今,数据以不同的形式定义了我们的文化,是我们自身的真实映射。希捷在开发每一款产品的时候,除了技术以及创新,也越来越重视产品的人性化以及设计性。很高兴希捷可以为Bohu先生的设计工作提供支持,同时帮助更多的专业设计师创造、记录并存储越来越多的精彩作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4

1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