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6日,以“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为主题的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存储产品发布会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业界的资深渠道伙伴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拉开了DCN存储产品在全国14个城市巡展的大幕。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DCN 渠道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6日,以“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为主题的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DCN”)存储产品发布会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业界的资深渠道伙伴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拉开了DCN存储产品在全国14个城市巡展的大幕。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DCN总经理解云航先生、DCN技术总监向阳朝先生、DCN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吴昊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DCN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存储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神州数码旗下拥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化、新一代数据通信设备供应商;2011年,DCN与全球一流存储品牌携手,从研发端、产品端、方案端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推出了性能高效、功能全面的全新存储产品,正式进军存储市场。DCN存储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研发、积累和应用,将快速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存储品牌。DCN存储将持续专注泛企业级市场客户,继承并发扬神州数码在存储领域积累的十年以上的成功经验,致力于提升用户运营效率和安全性,面向客户应用提供高可靠、高可用、高性能、高扩展性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服务于教育、医疗、政府、制造、运营商、金融、医疗、军队、电力、企业等领域。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作为DCN存储业务广泛招募合作伙伴、寻找合作机会、共创合作价值的契机和平台,是DCN存储倾力实现“渠道共赢”的真挚体现。

神州数码从创立之初就一直以数字化中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IT服务供应商,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全面整合服务。2011年,正值神州数码上市十周年之际,在神州数码“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下,DCN存储产品承载着众多神州数码人的梦想华丽登场。本着“提升业务价值,成就千亿市值”的目标,凭借神州数码在网络、存储领域综合实力的完美融合,DCN存储将大举挺近国内存储市场,坚定地扛起民族品牌的大旗。

“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DCN总经理解云航先生致辞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DCN总经理解云航先生从神州数码2011财年战略出发,对DCN存储品牌的市场价值和成长力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展望了DCN存储产品未来三年的发展前景。

“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DCN存储事业部产品总监孙学山做存储市场分析报告

针对2011年国内存储市场现状,DCN存储事业部产品总监孙学山深刻分析了当国内外存储品牌市场定位及覆盖差异,描绘了国内存储市场竞争脉络图,清晰界定了DCN存储产品的发展定位。

“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DCN存储事业部产品专家李安哲做DCN存储产品发布

DCN存储产品专家李安哲详细介绍了DCN AS系列、DCN CS系列、DCN NAS 系列、DCN VNS系列等存储产品的功能、特点,以及在结合不同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使渠道伙伴对DCN存储产品的市场定位、技术参数及产品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存万众之力.共赢,储十年之势.腾飞”DCN存储发布会 

DCN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吴昊做DCN存储产品渠道政策解读

本次产品发布会上,DCN存储事业部隆重推出了2011财年的渠道架构及渠道支持政策,DCN将通过高效完善的管理机制、支撑系统,为DCN存储产品的渠道拓展提供商务、物流、服务、市场基金等多方位的合作支持。

DCN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吴昊表示,DCN存储事业部将倾尽全力,与合作伙伴精诚协作,为DCN存储产品进军国内市场提供全力支持,希望通过各位渠道伙伴与DCN存储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为“智慧城市”的打造贡献力量,为渠道价值提升,合作伙伴共赢提供有力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