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开源计算逐渐引入政府 戴尔、Intel齐齐支持OpenStack

开源计算逐渐引入政府 戴尔、Intel齐齐支持Open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政府机构使用的开源运算软件这周得到了推进,此时专门从事开源运算设计的Hyve Solutions加入到了获批准的IT供应商的GSA计划表中。与此同时,Microsoft Hotmail以及Dropbox遭受了重大的中断。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ntel OpenStack 戴尔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源运算服务器用于政府工作?当Hyve Solutions 有资格担任成为美国总务管理局(GSA)日程安排之下的政府批准的供应商时,这才有一点点接近现实了。

两年之前,Facebook启动了开源计算工程来开放源代码用于高效节能的数据中心硬件的设计。Facebook的 Prineville, Ore. 数据中心是开源计算硬件的一个早期的展示。Intel, Rackspace, 以及Goldman Sachs同样支持此举。

GSA的计划表70将IT供应商列在了“核准清单”上,这就使它们较早地赢得了政府合同。根据数据中心常识,Hyve(是Synnex的一个部门)同意的事实意味着政府机构将会较早地使用Facebook的数据中心设计。

又一组的中断

当流行的服务离线时,这不利于更广阔的云采纳案例。最近有两次重大的混乱:Microsoft的Hotmail 与 Outlook.com服务的子集用户同时出现故障问题,从周一开始一直持续到周三。在周四,Dropbox 又下线。受欢迎的文件同步共享服务(声称有一亿的用户)于周五修复。在详述有什么出现毛病的时候两个案例均没有算后检查。

戴尔、Intel 支持 MirantisOpenStack

Mirantis是一个正在推进其与厂商无关的OpenStack云的系统集成商,从两大供应商——戴尔和Intel那里获得了0.1亿美元的经费,同时WestSummit Capital提供资助。

该公司称其根据对于哪些开放堆栈组件是最先进稳定的了解,按照消费者要求创建了最好的OpenStack云。Mirantis CEO Adrian Ionel指出其从戴尔获得资金的事实将不会动摇其独立供应商的位置。

高科技的主要供应商包括戴尔、 惠普、 Cisco、IBM、Red Hat都与OpenStack有关。他指出,Mirantis已经与戴尔和 Cisco在他们各自的OpenStack执行方面一起工作。WestSummit是一个位于北京的风险投资公司,将帮助Mirantis打开其孤立于亚洲市场的大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