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设备市场发展提速 StorServer提供终级服务

备份设备市场发展提速 StorServer提供终级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保护开发商StorServer给它的备份设备提供质保。备份到该设备上的数据可以在数据丢失事件发生后恢复并使用。

来源:存储在线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备份 存储设备 Stor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保护开发商StorServer给它的备份设备提供质保。备份到该设备上的数据可以在数据丢失事件发生后恢复并使用。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Colorado Springs的StorServer的战略营销总监Jarrett Potts表示,这种质保在数据保护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Potts表示:“我有一种感觉,这将给市场带来震动,因为没有其他人像我们这样做。你可以从磁盘厂商那里获得一个质保,因为,如果磁盘坏了,数据仍然可以被读取。但是,在数据保护和备份厂商这里却没有这种质保。”

Potts表示,StorServer能提供这样的一个质保是因为它的设备使用IBM的Tivoli Storage Manager(TSM)数据保护技术。

他表示:“TSM是企业级产品。我们已经掩藏了TSM的复杂性,并用我们自己的硬件和软件将它迁移到一个‘防弹’包中。只要用户不做不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将给予保证。”

这次质保覆盖2月1号以后出售的设备,包括该公司的Backup Appliance型号BA601和BA701,以及它的Enterprise Backup Appliance型号EBA802、EBA1202、EBA2202和EBA3202。

StorServer还以软件的形式提供它的数据保护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将它下载到按客户自己的硬件上,就好像一个云备份产品和虚拟设备一样。不过,这种形式的产品不受质保保护。

Potts表示StorServer设备可以恢复罕见的故障,而且在发生故障的时候,支持专家将通过电话或现场的方式来修复问题。

Potts在给CRN的邮件中写道:“如果情况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将根据(但不限于)解决方案及其客户支持的成本给予补偿。”

StorServer是数据保护或备份设备的制造商。这种设备是一个预设了数据保护软件的服务器。由于软件底层有优化后的硬件,备份设备通常提供比在通用服务器上运行的同样软件更高的性能。

因此,虽然备份设备市场比较小,但是它的发展速度也快于整体的数据保护市场。这种情况使得传统的只做数据保护软件的厂商,比如赛门铁克,开始提供他们自己的备份设备产品线。

StorServer通过间接渠道销售它的数据保护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