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TORServer磁带库突破PB大关

STORServer磁带库突破PB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ORServer磁带库突破PB大关

作者:刘谦 2004年4月6日

关键字: StorServer P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STORServer为扩展其数据备份领域的产品线,对外发布了其首款存储容量超过1PB的数据备份产品。这家坐落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Spring的公司宣称他们的S40000将成为业内拥有最高数据密度的容灾备份产品。

“通过使用S40000,可以使STORServer数据备份系统在占用最小空间的前提下直接通过大量的在线可用数据完成数据恢复工作。”STORServer董事John Pearring说道。

 

S40000的主磁带库单元可提供950LTO磁带槽位和12台驱动器,或者830个磁带槽位和24台驱动器,拥有存储490TB数据的能力,通过支持(每个)可提供1300个磁带槽的辅助磁带库扩充单元,磁带槽位总数可达6150个。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可以通过在单个磁带库单元内部以100个磁带槽为增量来增加总的存储空间。这种被称为按需容量(capacity on demandCoD)的功能利用存储许可密钥激活增加的磁带槽位——每次10TeraPack容器。TeraPackSpectra Logic公司开发的技术。

 

S40000将支持LTO-2 SAIT-1两种版本,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AIT-4 SDLT

 

S40000可以非常简单地增加到6150个插槽。这就是说在使用STORServer的默认存储管理策略下S40000最多可以为用户提供将近600TB的容量,” STORServer的副董事长John Sorensen说:“而如果在极限条件下则可以达到将近1.5PB的容量。并且用户可以随时恢复这个巨大存储池中的任何一个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