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球超过千个客户使用IBM存储虚拟解决方案

全球超过千个客户使用IBM存储虚拟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标志性的成为全球第1000个选择使用IBM存储虚拟软件的客户。在其丰富的产品线中树立了多个不同存储虚拟里程碑,包括:  1972年,通过OS/VS1,率先在业界实现“主流”操作系统的虚拟。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2月18日

关键字: IaaS 解决方案 虚拟软件 存储设备 SNIA 思科 CISCO M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公司标志性的成为全球第1000个选择使用IBM存储虚拟软件的客户。思科将IBM的存储虚拟软件和Cisco MDS 9500系列多层控制器进行连接,这两种技术的结合使思科的IT部门能够更高效地管理存储池和多个SAN网络。

    存储虚拟化可以通过管理底层复杂的存储环境来帮助企业简化基础设施,并能够通过使用多种技术,如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创建一个单一虚拟存储池来帮助企业大大减少IT管理成本。存储虚拟化是IBM信息随需应变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一战略可以帮助企业对自身业务流程进行集成,更好地满足核心功能需求。

    IBM存储部总经理Andy Monshaw表示:“IBM提供的整体端到端的方法正在系统的每一个层次上实现虚拟。IBM提供了业界最丰富的存储虚拟功能,从软件,磁盘到磁带解决方案。在通过虚拟化简化基础设施方面,没有其它供应商能够与IBM相比。基于我们丰富的服务器虚拟引擎技术,今天超过1000个用户使用虚拟化。这是创新领域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对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来说都很重要。”

    在宣布第1000个在IBM或非IBM硬件上使用IBM网络存储软件实现数据虚拟的客户以后,IBM现在的客户已经遍及40多个国家和20个不同的行业。

    IKON办公解决方案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集成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和系统独立渠道供应商,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改进文档工作流来提高效率。IKON办公解决方案公司首席信息官Jay Skibinski表示:“我们认为存储虚拟是简化我们IT基础设施和优化现有技术的一个关键因素。IBM的存储虚拟软件和SAN卷控制器使我们不同的存储设备能够获得硬件独立性。利用这一技术,我们目前正在提高我们的系统性能和存储使用率。”

    Oakwood医疗系统公司在南密歇根州地区拥有一个由超过4家医院组成的医疗网络,它与IBM主要业务合作伙伴Logicalis公司合作,安装了IBM TotalStorage SAN卷控制器存储虚拟软件。作为其基础设施简化计划的一部分,Oakwood医疗系统公司目前正在安装IBM TotalStorage SAN文件系统,通过提供可自动管理的分级存储池来简化文件和管理数据。

    Oakwood医疗系统公司信息技术设计师Brian Perlstein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存储基础设施的利用率不高,而存储虚拟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创建虚拟存储解决方案,它可以将资源使用率大大提高30%以上并简化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IBM存储虚拟技术的结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精细的存储设备管理方法,并允许我们创建跨任何硬件平台且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成本节省的分级存储解决方案。”

    加拿大Saskatchewan省Saskatoon城将使用IBM存储虚拟技术来管理该城SAN架构的数据。这一由一台IBM企业存储服务器和一台IBM TotalStorage DS4300组成的数据中心储存着市政府的所有数据,包括从财务和土地所有记录到供水和供电公用设施的计费数据。这一数据中心不久将从物理上被划分到两个不同的地点,这样即使在发生断电的情况下也能为该城提供所需的硬件设备支持。

    Saskatoon城技术集成主管Peter Farquharson表示:“我们的数据中心存储着Saskatoon城的所有数据,将这些数据从一个存储设备转移到另一个存储设备非常有用。IBM的存储技术允许我们将自己的存储容量集中在一起,并根据需要将其分配给不同的服务器。不管我们使用的物理存储设备如何,我们只需安装一组驱动程序。而SVC就是我们需要的,这真的很简单。”

    虚拟路线图

    为帮助用户减少购买独立存储系统的必要性,IBM率先在指定的DS8000系统中增加了具有创新性的逻辑分区(LPAR)功能。IBM计划未来推出更多的LPAR功能产品,允许用户实现更低的扩展成本,同时提高多个不同独立存储子系统的安全性。此外,IBM还看到了将来为用户提供运行在存储系统逻辑分区上的应用价值,帮助用户提高备份和恢复速度。

    在存储软件方面,IBM计划扩展SAN文件系统的功能,包括磁带在内,同时在存储池之间实现更多透明和无中断的文件移动,提高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