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DDN看中最新云和大数据战略

DDN看中最新云和大数据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和大数据正在影响IT的各个层面,不仅是用户体验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革新,在更深层面——整个IT的基础架构之中,也在潜移默化地蕴藏着巨变。这其中,存储架构首当其冲。由于非结构化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企业对存储系统的要求越来越严苛。他们急需一种更加强大和符合动态需求的架构来适应大数据的挑战,并且帮助他们逐步实现云的蓝图。

来源:IT168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D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和大数据正在影响IT的各个层面,不仅是用户体验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革新,在更深层面——整个IT的基础架构之中,也在潜移默化地蕴藏着巨变。这其中,存储架构首当其冲。由于非结构化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企业对存储系统的要求越来越严苛。他们急需一种更加强大和符合动态需求的架构来适应大数据的挑战,并且帮助他们逐步实现云的蓝图。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2012年12月13日,高性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 DataDirect Networks(以下简称DDN)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四款云和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分别是云计算战略和解决方案WOS 2.5、大数据解决方案HScaler、管理和监控的产品套件DirectMon以及混合型闪存加速产品SFA7700。

DDN的产品一直以高性能、高扩展性著称。DDN首席运营官Erwan Menard表示,当前全球IT领域有了令人振奋的发展趋势和挑战,现在每天有大量数据和信息生成,这为大数据分析提供了机会;数据中心的挑战也为IT提供了新机会,比如云计算,能降低数据中心成本。

各种组织都期望能创新地从云环境和大数据中提取最大的价值,以加快工作流程、获得宝贵的见解、缩短发现及获得竞争优势的时间。这其中,存储是关键的组件,而选择合适的存储平台将决定您的各种大数据创意的成败。大数据存储需要这样的平台:它提供更好的性能、数据保护和简洁性,同时以最优的效率组合混合介质。

DDN希望通过全新的云计算战略和解决方案WOS 2.5、大数据解决方案HScaler、管理和监控的产品套件DirectMon以及混合型闪存加速产品SFA7700,让云和大数据双剑合璧,让企业客户的战略资源发挥更大的价值。

在本次发布的方案和产品中,SFA7700 是专为满足大数据需求,特为解决组织今天面临的关键存储挑战而构建的高性能存储产品。它旨在允许启动规模小,同时又满足从您的大数据中提取最大值的需要。其内核,是超级优化的SFA操作系统,运行在两个融合了XceleratorTM(SFX) 技术的混合控制器上,从而能够从混合介质(旋转磁盘&闪存)上获取最大的性能和价值。SFX融合了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智能和闪存介质的强大能力, 配以硬盘驱动器的经济。这大大降低了组织既要部署一个混合闪存和旋转媒介,又要同时加速应用程序性能的总体拥有成本。此外,SFA7700 系列也是云就绪的,其文件系统钩子将数据无缝地迁移到云中,确保了您能做到既能全球协作又具成本效益的存档。

DataDirect Networks Web Object Scaler(WOS)是一款基于云存储的横向扩展应用解决方案。利用WOS2.5,用户可以轻易地地通过分布式节点构建和配置他们的“存储云”,不仅可以提升将他们的云架构提升至史无前例的级别,而且还可以将其视为单一实例来进行管理。无论用户的数据部署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利用WOS2.5,都可以实现高速接入,并且还可通过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构建一个基于全局的可以动态无限扩展的分布式“存储云”。

在其他新产品中,DirectMon管理和监控是一款产品套件,他相当于一个独特的窗口界面,以方便用户对其大数据和“存储云”产品进行管理。HScaler是基于 Hadoop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对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大规模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主要可以应用于生命科学、金融服务、政府的公共服务平台等场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