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一周内两笔云收购 思科12亿美元买下Meraki

一周内两笔云收购 思科12亿美元买下Merak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 Crunch指出思科将会支付12亿美元的现金购买Meraki公司,该公布了关于这笔交易的相关事务,包括CEO Sanjit Biswas的一封信,信中表示,他希望思科将Meraki改造成为一个新的“云网络组”,他和其他的Meraki创始人打算呆在公司,计划将其发展成为年收入上十亿的公司。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云服务 WiFi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eraki在2006年左右得到大家的关注,多亏了Google对于这个初创公司的投资,使得它的产品能够从其接入点获取少量的几兆免费WiFi。该功能对于早期使用免费的WiFi的人们很受欢迎,他们很愿意与路过的陌生人分享网络。

Google的投资使得在2006年iPhone准备上市前,上网变得更容易了。

Meraki添加了很多其他的企业网络产品,现在提供交换机、安全设备和WiFi套件,所有托管于基于网络的接口,让网络管理员的生活更简单更快乐。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 Crunch指出思科将会支付12亿美元的现金购买该公司。

Meraki公布了关于这笔交易的相关事务,包括CEO Sanjit Biswas的一封信,信中表示,他希望思科将Meraki改造成为一个新的“云网络组”,他和其他的Meraki创始人打算呆在公司,计划将其发展成为年收入上十亿的公司。

Biswas也透漏出之前思科打算收购Meraki,让其上市,但是Meraki并没有直接接受,相反是暂停来考虑是否对其技术和人力来说是最好的方法。

该公司在确定思科“想看到我们在未来继续公布新功能和产品,并希望‘云化’其他的思科产品”之后做了决定。这个网络巨头还承诺Meraki的“高度集成和客户体验集中”的做法将会在收购后继续保持。

该收购案是思科在本周内的第二个云收购:上周五抢购了Cloupia,一个云管理软件的制造商。CEO John Chambers最近也表示该公司也会很快制造小型电话,部分原因是为了帮助它的WiFi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