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发布大批内容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

EMC发布大批内容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EMC信息智能事业部的Momentum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用户大会上,EMC公司宣布,推出涉及EMC信息智能事业部所有产品领域的大量新产品和解决方案。EMC信息智能事业部致力于通过使信息与工作紧密相联的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变革业务运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9日

关键字: IDC 云计算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EMC信息智能事业部的Momentum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用户大会上,EMC公司宣布,推出涉及EMC信息智能事业部所有产品领域的大量新产品和解决方案。EMC信息智能事业部致力于通过使信息与工作紧密相联的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变革业务运营。

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加速提高敏捷性、智能性和效率

  • EMC Documentum Platform 7.0是EMC业界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ECM)平台的新一代版本。这款新平台具有突破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同时极大地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这款最新版平台是用新的EMC xCelerated管理系统(xMS)技术开发的,提供多种先进功能,可在基于VMware的私有云环境中简化和加速Documentum的部署。该平台还包括一些强大的信息安全新功能,例如,符合FIPS(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要求,改善了搜索能力以提高最终用户的效率,等等。
  • EMC Documentum xCP 2.0是用来开发和部署先进的业务及个案管理解决方案的新一代平台,为基于云的部署而优化,包括EMC OnDemand的部署。该新版平台提供新颖的用户体验、内容和流程分析,极大地提高了效率,同时提供了业界第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设计工具,以提高敏捷性并更快地开发解决方案。xCP 2.0做好了独特的准备,可满足企业用户需求,使他们能有效地做出决策,并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
  • EMC Captiva 7.0将纸质文件、传真和其他内容彻底变成了企业应用可使用的数字数据。这一新的、重要的版本提供了多种先进功能,可实现智能型企业数据捕获、更高的企业效率和敏捷性。新功能简化了企业数据捕获项目的开发和部署。Captiva 7.0针对各种使用情况提供新的、可配置和灵活的桌面客户端,提高了企业效率。
  • EMC Document Sciences xPression 4.5使企业能快速和经济实惠地建立及时、准确和个性化的客户通信。通过进一步扩展Microsoft Word的功能以简便、有效地建立多渠道通信,同时为IT部门提供所需的企业级管理及更改控制能力,Document Sciences xPression 4.5满足了企业用户的需求。该新版产品还包括重要的性能改进,并能通过基于规则的单一模板恰当地控制特定渠道内容的使用,同时能对内容格式化,因此可提高多渠道发布的效率。
  • EMC Documentum Information Rights Management (IRM) 5.1使得能安全地以移动方式访问企业内部和防火墙以外受到保护的信息资料。在一种越来越移动化和基于云的环境中,Documentum IRM 5.1可提高业务及IT部门的效率,使iPad和iPhone用户能访问和浏览受到IRM保护的企业内容,而且使这种访问和浏览成为普通企业流程的一部分。Documentum IRM 5.1与Documentum平台实现了无缝集成,还可以与文件共享以及其他企业内容管理库配合运行。
  • EMC SourceOne File Intelligence 4.7是EMC Pervasive Governance解决方案系列的产品之一,能帮助企业对分散在企业各处的宝贵信息进行识别、评估、分类和管理。该解决方案使企业能降低成本,控制与电子记录及文件的保留、安放和纠正有关的风险。该新版本具备更高的性能、可扩展性以及与其他企业信息库更强的连接能力。
  • EMC SourceOne eDiscovery – Kazeon 4.7是一款业界领先的、内部eDiscovery和早期个案评估(Early Case Assesment,简称ECA)平台,可跨众多信息库和应用简化法律、合规及IT团队识别、收集与保留关键信息的方式。凭借这一新版本,企业可以加速早期个案评估,将审查费用降低超过50%,并利用突破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加强内部调查。
  • EMC Syncplicity Connector for Documentum使企业能从Documentum自动向用户及用户的所有设备分配内容,而且这种内容分配是企业流程的一部分。开发人员还可以用xCP Designer以可视方式设计、定制及部署内容分配应用,以通过Syncplicity从Documentum库自动或手工分配内容。EMC还宣布,面向苹果iOS平台的Syncplicity Mobile 2.0已上市。

EMC将展示所有这些新产品以及几款解决方案。EMC Documentum for Life Sciences eTMF Solution可加速收集临床试验立项和审批所需的文件,因此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生命科学临床试验的风险和成本,该解决方案还使赞助公司能实时了解试验文件的状态,并简化在试验期间和试验之后eTMF文件的存取和检索。EMC Documentum Engineering Plant and Facilities Management (EPFM) Solution 1.7帮助大型设施运营者以及复杂设计和建筑项目的管理者面向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厂商和承包商,有效地建立大量与工程相关的内容,共享和维护这些内容并保证其安全。EPFM解决方案可防止项目延期,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工厂停工时间,并有助于避免出现不符合法规监管要求的情况以及避免不完美的文件可能导致的灾难性事故。

分析师引言:

IDC公司内容与数字媒体技术项目副总裁Melissa Webster

“客户越来越需要整合式解决方案,以在非结构化信息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对其进行管理。人们日益意识到,从协作内容的建立和共享、智能化地使用内容以加速业务流程到内容的发现和治理,在内容资产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都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内容的价值,人们也日益意识到,全面的、整合式的单一厂商解决方案有诸多好处。”

EMC公司高管引言:

EMC公司信息智能事业部总裁Rick Devenuti

“能提供如此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使企业将敏捷性、效率和智能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事业部专注于帮助客户利用使信息与工作紧密相联的云解决方案,变革其IT和业务运营。这次推出的大量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了整合式创新,将推动我们继续沿着用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变革IT和业务运营的方向前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