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舍弃Violin Memory 锁定3PAR固态存储战略

惠普舍弃Violin Memory 锁定3PAR固态存储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已经决定从与Violin Memory的转售协议中抽身,集中支持3PAR固态存储。据了解,惠普并无意延长或者扩大此转售协议,但是还是会保持其客户的利益。此举的背后原因是惠普正专注于3PAR固态存储,其发言人的的官方声明中称:“惠普3PAR 是我们固态存储的战略方向。”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0月23日

关键字: 3par Violin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已经决定从与Violin Memory的转售协议中抽身,集中支持3PAR固态存储。

自从去年7月以来,惠普一直通过HPPA(硬件产品购买协议)转售Violin Memory的v-31xx 和 v-32xx闪存阵列产品。据了解,惠普并无意延长或者扩大此转售协议,但是还是会保持其客户的利益。此举的背后原因是惠普正专注于3PAR固态存储,其发言人的的官方声明中称:“惠普3PAR 是我们固态存储的战略方向。”

Violin Memory的声明如下:

当前的惠普和Violin的关系依旧保持不变。VMA产品家族(Violin 3000和vSHARE软件)继续通过惠普所公布的关系(惠普VMA系列内存阵列),继续为客户服务。惠普工程继续用附加的服务、操作系统和联合促销活动来验证VMA。POC(概念验证)作为额外的惠普认证目前正在积极发挥作用。

惠普声明3PAR是公司的长期战略方向。Violin提供了其它产品,例如通过我们的直销和全球分销商网络、以及其他在过去12个月中公布的软件和系统供应商销售的Violin 6000

我们的理解是,一个带有全新设计的软件和硬件控制器基础架构的专用闪存阵列(例如Violin的产品),要比配置固态盘、但使用原始磁盘驱动器阵列控制器软件的磁盘驱动阵列提供更好、更可靠的性能。惠普的战略可能包括扩展3PAR阵列控制器软件,更好地管理SSD资源。

惠普舍弃Violin Memory 锁定3PAR固态存储战略

Violin Memory闪存阵列卡

有人推测,惠普和Violin Memory转售交易的限制将影响其传闻的IPO申请,因为这将实质上影响未来Violin从惠普那获得的收入。

闪存存储的重要性是让主流存储商们改变战略,并筹划推出自己的闪存存储阵列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