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报告:Q2存储市场收入较去年增长8%

IDC报告:Q2存储市场收入较去年增长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存储市场虽然受到了经济困境的影响,但是收入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9月7日

关键字: Gartner 磁盘存储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存储市场虽然受到了经济困境的影响,但是收入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

磁盘存储市场第二季度收入81亿美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磁盘存储市场增长明显。企业也普遍的增加了对存储的投入,企业级硬盘市场较去年增长了24.8%。

2.5万到25万美元区间的中端存储市场增长最为迅速,涨幅12.2%。相比高端产品,中端产品不仅需要先进的性能,而且还很注重产品的性价比。

IDC数据显示:外部存储系统(独立于服务器的3台或者更多磁盘组成的阵列)方面,增长了6.5%,达到60亿美元收入。外部存储市场中,EMC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市场份额30.4%,IBM和NetApp分列二三位,市场占有率为12.9%和12.1%。惠普和Dell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Gartner的第二季度外部存储系统市场报告中提到外部存储市场收入55亿美元,已经实现了连续11个季度增长。

但是另一方面Gartner数据显示由于欧洲等地区的经济低迷问题,存储市场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亚洲地区的需求也有所下降。北美和日本的存储市场倒是超过了预期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