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淮安市XX检察院存储应用成功案例

Infortrend淮安市XX检察院存储应用成功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电子政务系统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电子政务系统内部和外部的信息数据近年开始呈近乎疯狂的几何级数量增长。其中政府部门的关键数据不但要保存、应用数十年以上,有些甚至要永久性保存。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自动精简配置 SAN Infor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需求

随着电子政务系统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电子政务系统内部和外部的信息数据近年开始呈近乎疯狂的几何级数量增长。其中政府部门的关键数据不但要保存、应用数十年以上,有些甚至要永久性保存。

为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淮安市XX检察院对于其电子政务系统信息数据存储的安全性,以及信息数据处理质量化、快速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其电子政务数据类型的复杂性,政府部门对信息数据要求的多样性、电子政务系统所处理数据量的日益增长以及政府部门对信息数据的高管理要求,决定了电子政务数据资源的存储不是简单的一台服务器能够完成的,而是一个高度可靠的、集成的、由专门的备份软硬件以及相应的备份管理及恢复方案组成的信息存储基础架构所能胜任的。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Infortrend 中国区总代理----银兴科技公司秉承以数据存储为中心,致力于数据共享与保护,最终助力实现一个信息公开的政府办公平台。

Infortrend 银兴科技 IP-SAN 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淮安市XX检察院存储应用成功案例

银兴科技采用Infortrend IP-SAN系列产品作为政府电子政务统一平台系统存储设备,供前端数据库服务器、邮件服务器、应用服务器等使用。同时使用Infortend存储系统本身的快照、复制等功能,建立一套数据备份系统。数据备份到磁盘后,按备份策略可归档到磁带库中,对数据进行持续的保护。

此外,如果考虑到远程容灾的需要。还可以在远程数据中心再部署相应的Infortrend IP-SAN存储系统,通过IP方式,可以实现数据从本地到远程中心的复制,避免灾难发生带来的数据损失。

银兴科技 Infortrend IP-SAN方案概述

针对政府行业的特点,银兴科技采用Infortrend IPSAN产品----一台ESDS S16E-R1140的主机接口可达8个1Gbps,单个盘体本身可以容纳16块2/3TB SAS硬盘,总容量可达48TB。Infortrend系统具有较强的扩展行性,整体系统最大可扩展至112块硬盘,同时控制器支持RAID5/6/50/60/等技术,支持热备盘在线,ESDS S16E-R1140本身配有强大的快照、卷复制、远程镜像等软件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数据需求。

银兴科技 Infortrend IP-SAN方案优势

▲提供易扩充海量存储空间
银兴科技Infortrend IP-SAN解决方案具备海量存储能力,云端的业务众多,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实现存储系统容量扩充真正的零停机。

Infortrend淮安市XX检察院存储应用成功案例

▲提供足够支撑云平台发展的存储性能
在云平台下,由于多种规模、内容、复杂度完全不同的应用系统会同时在前端进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Infortrend 存储系统能够满足各种应用所叠加起来的性能要求,且能够满足多种应用同时并发时,负载所有应用并提供简单、快捷的性能扩展能力。

Infortrend淮安市XX检察院存储应用成功案例

▲提供总拥有成本(TCO)低的存储系统
Infortrend 银兴科技 IP-SAN 有效管理和高磁盘分配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有效降低用户数据存储投资的捷径。同时,面对不同的应用和高度集中的云平台架构,Infortrend后端存储系统既要能够满足前端应用对性能的要求,也满足前端应用所产生的数据量要求。

▲存储系统可靠性
Infortrend IP-SAN存储系统为用户支持自动精简配置功能(Thin-Provisioning)。能够将存储系统的磁盘利用效率提升至80%-90%,减少磁盘浪费,节约用户在磁盘的拥有成本。

自动精简配置功能还能够实现真正的扩容零停机,保障业务连续性。运用自动精简配置,在虚拟存储池中划分虚拟卷给前端应用,Infortrend IP-SAN存储系统每一个虚拟卷最大可支持划分2000TB。每一次存储容量的扩展,只需要添加新的存储空间进入虚拟存储池,而不需要去变动、更改虚拟卷。这样的容量配置方式完全不同于传统磁盘阵列系统,真正实现了存储扩容零停机。

用户收益:

通过银兴科技为其部署的Infortrend IP-SAN数据集中存储管理、数据高可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后,淮安市XX检察院电子政务系统信息数据存储的安全性、信息数据处理质量化、快速化的需求得到了全面满足,同时也完美解决了检察院对存储高性能和高容量的双重需求。系统运行至今一直稳定高效,用户对整体方案实施非常满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